5/26/2010

FU是一切

今天也是一塊塊的更新。
一大推圖的話~頭會昏。
跟之前說的一樣,這些天迷上了王菲的[傳奇],連帶著也喜歡了元唱者李健的唱法。李健唱的還真的很有Fu~
說到Fu~這種東西的確是很主觀的,來了就來了~感受到就是自己的。
旅行中什麼時候拿起相機按下快門,更是用Fu~去起動著。

倫敦的地鐵和火車站,幾乎都很迷人~至少在印象中比巴黎和柏林迷人。
有的很大,有的小小細細長長的~有的真的很細長~會有自己走在蚯蚓的地盤裡一樣。

然後~在離開大英博物館,轉往地鐵返回住宿地的時候。
剛好路經一個餐廳,一眼就喜歡了,就要求要進去體驗看看,是Milly最喜歡的咖啡屋的形式之一,洗練都會風的咖啡屋空間。
似乎是大都會都有連鎖店的存在,店名是[ALL.BAR.ONE]。
說是咖啡屋也好,或是正確該說是一間[Bar],一間讓大都會的上班族一個下班前,小小碰個面,在去下一個餐廳用餐前小酌一杯的空間。

以不鏽鋼、玻璃和白木色的俐落感來內裝,天井依然很高。
Menu又牛皮紙袋的形式,或許是讓大家有[辦公室]文具的感覺。

像是歐洲這樣的文明大古國,百年建築幾乎都能保存下來,老建築的天井多數很高,這對於亞洲國家的我們來看~真是羨慕和折服。
美學的基準和厚度,還是存在著讓人扼腕的落差。

店內真的似乎都是上班族,很多人都還穿著西裝。
說句比較現實的勢利眼的比喻,エリート(仏:élite)[社会の中で優秀な能力や影響力を持つ人間や集団である]~似乎在這洗練空間內的人都很有精英份子的Fu~置身其中自己也很有~Fu起來,明明是一個無所事事的[ろくに仕事しない人]的人。
哈哈~

要求英文很好Van幫忙點了來英國要[完成]的清單之一,喝一些黑啤酒。
其實哩~根本不那麼喜歡喝黑啤酒,雖說呢~比印像中好喝些啦。
可以的話~真的更想點杯白酒。
這間Bar很讚的事,有很多杯酒可以Order,紅白酒都有推荐價錢的杯酒可以點,還可以點香檳呢~想做作一下,材料道具十足
之後在另一個城市也巧遇的這餐廳,那時就是點了Ro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