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報案?!

先說一句,李健唱的[傳奇]~~~超超超好聽。

正如之前說的,Milly是2009年的9月16日到達倫敦。(這兩天的更新都是16日的事情)
(PS~這次旅行原本預計四人,先是兩人中途加入一人,後段在加入一人,Milly跟Van其實沒那麼熟~之前完全沒一起出去玩過,認識在分享旅行社,他做得是英國的自助旅行規畫,Milly知道他要去英國探訪行程,中間還有很多時後是開車的~太好!如果是開車的行程,路徑就會很不同!!於是就要求隨行~目前他已經離開分享旅行社,之後就沒連繫了。所以哩~整個行程Milly都是傻傻的跟著,不過也有的時候會一個人脫離去探險就是了。)
17日一大早在整理皮包時,才發現自己的錢被英國金光黨A走了,英國金光黨很有[良心]的留下一半錢給Milly所以一時間沒發現錢少了。
在發現那錢其實被A走的事實時,立刻跟Van報告。
在一陣混亂下,和屋主的協助下去報案。
說句粗野的話~在過程中Milly就知道沒屁用!哈~
英國警察很混哩,先是叫半天沒人來,然後來了一個女警問了些問題紀錄一下(筆錄?!),說會調閱附近的監視器,最後給了Milly一張便條紙~真的是一張便條紙喔,寫上了報案號碼和連絡電話。
說可以打電話來查詢進度~!!!
很瞎哩~!!哈哈
不過~想想也很有趣,一種不同的經驗。
因為一早的報案折騰,很晚才出發去當天預定的目的地,一個海邊和一個城堡。
Milly沒意見只是隨行。
這天是Van規劃的勘景行程。
先搭地鐵再換火車~ㄟㄟㄟ不要問我怎麼去,真是完全放空,加上才剛剛陷入被騙錢的SHOCK中,腦子不清楚。
總之就是買了來回票,去一個有城堡的地方,搭巴士轉去城堡的地方是一個海邊度假地。是Van~看英文書發現的地方。

對了~忘了說,Van是女生啦。
在性別身分上是。
後來在旅行聊天中才知道,她~的身體中沒有女生的靈魂勒。(他人隱私不便多說)

再轉車的火車站內,看見了[Paul麵包屋],嗯~Paul還是在歐洲出現時看起來比較自然,在亞洲區多少有些刻意的姿態。
東京也還可以,不會太作狀。
基本上就是間連鎖大眾麵包屋哩。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在瑞士也有類經驗!就左5星酒店門口20米內! 最後我們發足狂奔入酒店內,才沒有損失呢!事倩發生在瑞士,完全沒想過!

第一次留言,實在忍不住要告訴你
兩星期前剛從朋友手上收到台灣手信(我是香港人) - 東京做11種使用方法;超開心!(我是你的小書迷呢,雖然年紀不少:p)
星期一剛從東京小旅行回來,一定要上來逛逛

感謝你讓我一個人的旅途,從不寂寞 :>

塔羅寶上

milly 提到...

Be

感謝你的第一次留言
也很謝謝你的朋友^^
買了書給妳當禮物

東京玩得愉快?!
東京真的是一個會一直著迷下次的城市呢

我看得懂[廣東話中文]啦
在香港待過一度時間
而且是廣東人囉

Milly

milly 提到...

Bo

阿~~又眼花

Sorry
是~Bo
不是Be

><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