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BAKER STREET又是一個美好車站^^


(寫著寫著,自己很錯亂中,奇怪~某些內容似乎寫過,怎麼在Blog沒有~是篩掉了,還是根本沒寫過哩!不瞭。)

9月19日,依舊一大早先自己一個人早餐,如是一般狀況或許會去車站邊咖啡屋一個人早餐,但是因為被A了錢~就小家子氣的省著某些可能會花費的錢。
既然民宿有準備早餐的材料,又有附設廚房自然就自己去弄一份自己的豐富早餐。

早餐後先離開住宿的民宿,將行李放在車站,下午五點前後再轉往下一站牛津。
Apple去看倫敦的設計展(前展?!),Milly跟著Van去一個市集和一個Milly出發前說想去的一間英國有機蔬果餐廳。
這餐廳在鄉間有間本店,後來也有去喔。
是看日本Mook發現的餐廳,是喜歡的風格~很都會卻也很生活品味的,有LOHAS的意念。

這點真要感謝Van對於倫敦的熟路,已經超有方向感,如果是Milly自己一個人是絕對找不到的。
別說是鄉村的隱密本店要開出去,在市區應該也找不到。

出發去那個市集,(一面寫一面要用手邊有限的資料,來回想那市集的位置和名稱)要從一個地鐵站轉車。
站名是[BAKER STREET],這車站真得是很~~~~漂亮。


不論是假在路線上的鐵橋通道、復古花紋的大廳天井、迴廊通到的感覺,和牆面上的紅磚瓦~
沒有相關的資料,就是直覺的喜歡。
貼圖貼圖~忍不住勒。

這段時間一定會大量貼圖。
多少有些[趕進度]的意味,也是要Keep住那一鼓作氣的感覺,否則依但停下來一定會就停滯下來,其實說起來不過是9個月不到的旅行,現在都已經有些淡忘~不記下來怎麼行勒。

已經放棄了很多圖呢~但是很多圖不上去,還是不能拼出個完整印象。
就這樣繼續自我滿足的貼下。
如果有資料的錯誤,還請糾正和補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