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單純是喜歡和不喜歡的關係

美好的母親節周末假日,哈哈!但是因為在這之前家母、外婆、阿姨都在腸胃炎的狀態中(判斷或是食物中毒或是感冒菌近腸胃中),大家都只能跟洗手間和稀飯~作伴。好在到了周日母親節,外婆和家母都復原了,可以吃大家準備的美食(以外婆為中心,每個女兒準備幾樣菜,在milly家聚餐)
然後很跟潮流的Milly在周五的晚上也跟了,一直到周日的晚上都是很慘烈的狀態,本來以為控制了,周日中午吃了些較清淡的美食,後來~一如所料的,又掛了~一直慘到周日晚上。
到了周一現在,好險~總算穩定了。
昨晚開始就乖乖的只吃吐司和電解質飲量水。
基本上,milly不喜歡白粥,想吃白吐司~又堅持不想吃隨便的白吐司,ㄟㄟㄟ所以有些麻煩勒。
總之就是這樣,雖是母親節假期,周六周日都是9點多就乖乖入睡,還要家母掛心~真是不好意思。 

就是這樣,總算可以又是一條龍的面對新的一周。
5月10日,回算一下。
是新書上架後的一個月的日子,日子真的很快ㄟ。誠品的旅遊節在5月13日結束~依依不捨哩!因為這次意外很依賴著誠品的銷量,網路反常的目前都是在第三,沒能都上第一的位置,悔しい!!!
說真的,milly也不是那麼計較成績的人,但是會很~追求目標的,總希望目標能達成,喜歡[達成感]!很矛盾哩。

不過不會放棄喔。
尤其是看見熟年天團Smap都很拼的還要開演唱會,木村先生還要拼著演純愛劇(居然在日本yahoo做廣告~很特例ㄟ!不過跟好友都希望這檔戲能不行~這樣日劇才能更進化~!!!不要太相信木村還是神話~哈哈!什麼心態。),還要讓100多個小傑尼斯上節目~總總努力,就會想~嗯!都還在很努力勒。
找回初心,還是很關鍵的心態!
雖說是自己的喜好,不該大張旗鼓~但是milly對於木村先生一直是很[苦手]的,不喜歡他的演出方式。
人的喜好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個人來說~日劇中的型男中,喜歡和不喜歡的兩大類很分歧。
木村拓哉、小池徹平、生田斗真、韓國什麼東方神話的所有人、傑尼斯的超紅團中[嵐]的松本潤、櫻井翔,和另一個團的龜梨等,都是[苦手]的名單。
相反的小栗旬(廢話!哈)、堂本光一(還喜歡啦)、大澤隆夫、瑛太、松田翔太、春馬、水嶋ヒロ、玉木宏、妻夫木聰、玉山鐵二、阿部寬和江口洋介等等則是喜歡的。(喜歡的人其實不少ㄟ)
對於傑尼斯中目前可以看下去的只剩下山下和二宮,光一很少戲了,也~~~不是很會演戲哩(小聲說~但是舞跳的讓人心動。)。
做什麼這麼認真的分出列出喜歡不喜歡?!
ㄟㄟㄟ因為Blog名稱是[Milly最喜歡]囉。

阿拉拉~
大好周一,真的不該這樣只是說些喜歡什麼帥哥之類的事。
繼續分享東京午餐。

今天來到赤坂見附的[赤坂サカス]。
http://sacas.net/

那天Hu要回台北,中午約了chuan一起吃中飯。
為了不要錯過Hu搭巴士去機場的時間,就選了Hotel附近的赤坂サカス內的[P.C.A. Pub Cardinal Akasaka]。
基本上是一間晚上飲酒狂歡的Pub,意外的中午也為了附進的廣大都會時尚上班族提供的商業午餐。
這樣有著英國Bar風味的店~milly很喜歡,卻很矛盾的不喜歡晚上太喧嘩玩樂的氣氛,能在中午有光線的時候進入真是太好。
如果可以能坐在喜歡的戶外陽台坐位用餐更讚,只是hu是大~~的陽光苦手,不能曬太陽,於是乖乖的選擇的室內桌子的位置。
中午的菜色還頗豐富,三個人點的餐也很看出喜好和個性。

Hu不想吃多,不想吃太多澱粉~於是單點了波菜鹹派和小土鍋乾燒蝦。
ㄟㄟㄟHu是很專注[美白][養身]和[體態控制]的。Chuan點了Milly第一次認識,似乎也很流行中,夏天吃應該很開味的[P.C.A.特製キーマカレー],所謂的キーマカレー就是乾燒咖哩吧,幾乎沒有用來燴飯的咖哩汁,咖哩味只是在那乾燒肉醬中,看起來頗好吃。

Milly則是點了份量十足的鐵鍋厚切培根蕃茄燉煮[厚切りベーコン、玉ねぎ、和ナスを煮込んだ]配上麵包。


價位幾乎都是在千元日幣內,而且雖是以供酒為主項的Pub,料裡卻依然是很下工夫~都很好吃喔。吃過甚至會想~有天晚上會再來一次,一個人的話就會卻步,畢竟太歡樂了空間不適合一個人的優閒啦,日式居酒屋就還好,一個人也還可以維持個冷靜的優閒。


(都試吃了),如果夏天的中午想小喝點啤酒配上美味餐點,這間餐廳真是很推荐。
當然三五好友~剛好又住在赤坂的Hotel,更是可以晚上來喝喝酒配上好料裡開心一下,不過milly沒試過就是了 。
日本人會說這是間[ちょいと飲むには最適なお店。]
喝點小酒很不錯的店。

4 則留言:

Sophiane 提到...

看到 Milly 照常正常po文章就安心了~~

東方神話不喜歡~~

松本潤 龜梨和也 因為 “寵物情人” “唯ㄧ的愛” 的劇情 就喜歡啦~~[ —都是他們20歲時的作品,超成熟的~]

簡單的邏輯:只要在劇情裡看起來成熟的,就喜歡~~

水嶋ヒロ—成熟— 喜歡~~

山下智久—成熟— 喜歡~~

******

Ted的胡說八道 提到...

哈~真巧!
上週五才從赤坂見附的赤坂エクセルホテル住了五天回來,Milly介紹這家餐廳Ted也有經過說~
不過沒有進去吃...囧rz

另,Ted有去找Milly在"東京11種使用方式"中的位於吉祥寺的MOI咖啡廳...但一值找不到耶!不過倒是有找到Cinq及隱身地下室的美味麵包店!!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
所以說是純喜好哩
真的都是個人標準
所以才能存在這是藝人囉
><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Ted

MOI
應該就在地下是麵包屋出來
右轉
花店的旁邊
你應該經過過喔
可能招牌很低調沒看見?!
也或許那天公休
牌子沒哪出來~~??

><

不過應該東京行玩得很開心吧^^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