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10

美好的海邊午餐

繼續說,李健的傳奇好聽(要說幾次!)
繼續日日更新中。
關於去年~9月16日開始的英國旅。
今天之所以可以如此振奮,自然是因為山上的旬熊,似乎還沒下山。
(中間似乎有下山偷去約會說~バカ!ㄟㄟㄟ是工作啦!)
在網路上偷了一張圖片,是跟著旬熊拍電影的登山導遊拍下了山景,旬熊的外景就在這裡進行的。
真是美景~!!不是嗎?!
忍不住貼上一張,遙想一下。

OK~搭地鐵和火車後,到了一個名字很長的寧靜小城。
幾乎沒有觀光客的小城,基本上是淡季更何況本來就不是主動線,這樣的地方能來到也是很幸運的,有人帶路真的不同。
地名是~嗯!
試著看著拍下車站的拼拼看。
St.Leonards Warrior Sguare
用日本Yahoo搜尋的確這地方是存在的,還有日文的旅館預約呢~果然日本人較會玩這樣的小據點。
http://search.yahoo.co.jp/search?p=St.Leonards+Warrior+Sguare&search.x=1&fr=top_ga1_sa&tid=top_ga1_sa&ei=UTF-8&aq=&oq=

靠著英文很好的Van一路詢問,知道了可以去城堡的巴士在海邊也有站牌,但是~班次不多要兩點多前才有下班次。
於是反正也趕路。
就從車站晃到海邊,在憑直覺找了間咖啡屋用午餐。 

一路上~英文不通的Milly,不能幫什麼忙~唯一的功用就是憑直覺找餐廳。
不是自慢喔~在旅途中找有FU的餐廳可是Milly的強項,在跟阿姨們去加州玩時也是這樣的由Milly來找用餐空間喔。
失敗率不高ㄟ哈哈!(自己以為啦)

這小城地方的海邊真的不錯。
很像可以拍浪漫電影的地方,海邊有很多有露臺的餐廳,咖啡座和雜貨屋,Milly找到的是一間[有機]咖啡屋,店名是[Smiths]。

因為沒作筆記也不相信自己的記憶。
在旅途上要記住一間餐廳名字,最好的方式就是拍下來。

Van點了有機蘋果汁和放了鯷魚的口袋麵包三明治,Milly點的是午餐的魚料理。
都~
~~很讚,真的~水準完全不輸大餐廳,賣相也是,旁邊的沙拉~好好吃!。

賣相真的很搶眼~你看!魚真的是一整條出現哩~很海岸渡假地風。
價位也很合理,非常滿意的選擇。
還可以看見海景呢。

旁邊的一些小店都很有風味。
想來~在夏日應該是很好渡假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