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Daylesford Organic Notting Hill

因為近日更新的很頻繁~所以一篇文字和一篇文字的走下去。
很快就會翻頁,很多文字~~ㄟㄟㄟ可能都來不及看就會被壓過去喔。

繼續。
那間還沒出發,就跟Van說在倫敦要去體驗看看的餐廳叫作daylesford organic。
這有機食品關連企業的網站有中文喔。
有興趣可以以關鍵字搜尋看看。
靠近Portobello Market的分店(附設用餐空間的)是Daylesford Organic Notting Hill。
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會喜歡的店,果然稍為流覽了一下,真的很多Blog都有體驗記事。

據說在東京也開分店了。
但暫時沒發現相關資訊,微妙勒。
店內是不能拍照的。
只要一拿起相機就會被來來去去店員阻止,還有像是警衛的人巡邏的樣子(Milly還是很快速的拍了一兩張),真可惜哩~店內熟食啦蔬果擺放真是超美的,不過在鄉村的農場店,就自由多好拍多了。

拍自己吃的餐食倒是OK的樣子。(只要你不去在意旁邊外國人,以為你很無聊ㄟ的眼光~哈!Milly很習慣啦,裝成日本人阿姨就好囉。)

那天Van點了有機蘋果汁和和生牛肉的韃塔牛肉,milly點了是~附餐前久的本日午餐,那豆子燉肉是Milly超愛的食物之一,可以這樣亂點了吃到,很愉快。基本上,milly的胃很歐風,在歐洲吃東西沒太大障礙。
本來聽說英國食物很無聊~的確是不很期待。
但喜歡日本的人,喜歡日本食物的人~看日本Mook或是Blog找餐廳,失敗的機率不高喔。


當然這間餐廳的價位算是略[偏高]的,精緻度自然不會太離譜。
Milly個人是非常滿意。
不論是口味和料理模樣都是喜歡。

周邊也頗寧靜,算是鬧中取靜的角落。
拍下一張~倫敦計程車在此的可愛風貌。

2 則留言:

Sophiane 提到...

***

去 [ Daylesford Organic Notting Hill ] 大都是年輕人呢 —

豆子燉肉 好看 好吃 的 樣子

連 盤子 都 很 別緻 順眼 呢 —

[ 韃塔牛肉 的 盤子 酷 — ]

倫敦計程車 與 2 種 不同的 綠葉 對照

可愛+酷

屬於英國的 復古+現代

說不出的 " mix " —

( @ _ @ )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那張倫敦計程車
Milly自己也很喜歡~~><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