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10

倫敦印象大貼圖


這次的英國之旅
Milly完全是隨行
所以幾乎沒做功課,一切都交給英國通的車去處理。
也是這樣〜哈!


幾乎什麼地名都沒記,手上拿的是兩本日文的導覽。
都是以眼睛隨意的去瀏覽,有興趣的去拍下。
沒有導覽的意味,純個人的~畢竟是放假中哩。

因此呢〜中文譯音可能無法註明,就都用英文來標註地名和標地囉。
今天就來大貼圖~哈!這樣[錯字]應該~不會怎麼出現吧。
選圖來圖說意外的累勒~累在取捨,每張都喜歡。

首先貼上的是遇到金光黨後,拍下的附近的一間Hotel。
這Hotel正是Milly的新書[東京的11種使用法]中介紹的新宿住宿型Hotel的[Citadines],在歐洲的土地上看見自己住過的Hotel的系列模樣,很不同所以很新鮮感~又有親切感。之後~直接去了目標的聖馬丁教堂地下餐廳。
很難相信的是,ㄟㄟㄟ那時還不知道身上錢被A了,發現是第二天早上檢查錢包的時候,真是遲鈍。哈~~

這間位在聖馬丁教堂下面的餐廳[St-Martin The field]是Milly多年前還英國出了一個月的外景時,印象最為深刻的記憶之一。
深刻的原因之一是,那是少數單獨行動下的發現,一是這餐廳的石地板都是其實都是一個個的[墓碑],所以這次再來倫敦就想再重遊吃份印像中還算好吃的午餐。
可是餐廳的印像雖說幾乎沒變~餐點的美味卻有落差,就是沒印象中的好吃。
一個硬硬的豬排,旁邊堆了一團泥狀的甜菜泥、蘿蔔泥、馬鈴薯~Milly的味覺和視覺看來已經被日本寵壞了。
但還是~還推荐去看的餐廳,畢竟~很少有機會踩在墓碑上用餐哩。
之後去了一旁的[National Gallery],裡面不能拍照囉。
可是呢~那瞬間!
拍下來那美術館跟咖啡屋連結空間迴廊階梯那~~光影,喜歡!

然後~走出外面。
看見了遠足中的小學生,在草地午餐中。
對Milly來說那是,那是等同於遺世留下國寶級油畫同等的[美好]。

在[National Gallery]內(或說是一旁),有兩個咖啡屋,一是點餐的一是自助結帳的~都有著很高的天井!古老木桌和好光線。
選了自助的咖啡屋,可惜沒能佔到陽光的好位置。
之後~就是隨性的拍著街景。
也跟去開會的Van會合。
街景~呵呵!
都貼大圖~歐洲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雖說~未必很乾淨也較難讓人安心。


2 則留言:

Sophiane 提到...

Milly 妳拍的 倫敦 可以說 跟我 1987 看到的 完全不同,雖然 時間 是 有 ㄧ大段 差距。

很期待 妳繼續 貼出的 照片 和 文字 ~


( ^ _ ~ )"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嗯~~會在去東京之前
每天每天
(每天?!)
一些些去更新

歐洲拍照的好處就是怎麼拍都很美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