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1

長~~~~屋咖啡屋

在散步的時候,就已經留意到這店門上有著很風情[燈具]的咖啡屋[道後の町屋],只是拉下的鐵門旁,掛著本日公休的木牌。
讓人扼腕。

可是,當從旅館離開,拖著行李喀啦喀啦的通過商店街往道後溫泉電車站時,卻發現鐵門已經拉開,而且裡面也完全是在開店的準備中。
ㄚ~~原來,那[公休]木牌是指28日周二是公休日,開店前那公休牌還掛著的原因。
周三可是營業的,而且還是~一大早,営業時間:09:00~22:00。
算算時間,應該還有拖延的空間,於是就在店員放出[營業中]的牌子的同時,拖著行李箱,咖啦喀啦的~進去非常有風貌的町屋咖啡內。
理所當然,milly是店內的第一位客人。
選了那要脫鞋子的座敷區位置,貪戀著透過格子玻璃門那一面的和風庭園和放置在榻榻米上像是學生課桌的桌子、花色沉穩的座墊。

2 則留言:

Amy 提到...

Milly你好:
可以請問你用的相機是哪一款嗎?
很喜歡你拍照的感覺
技術真好~~





Amy

MIlly喜歡 提到...

Amy
^^
平常帶在身上亂拍的是
FUJIFILM FINEPIX F100
出國為了書本的拍照
則是用Panasonic的LUMIX
技術其實~~還好~~嗨哈!感覺為重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