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5

嗯~好吃~喔喔!~真的好吃的拉麵。

倉敷らーめん升家(倉敷ますや)倉敷の食材を使用した倉敷美観地区内「奈良萬の小路 (ならまんのこうじ)」の倉敷ラーメン店。
今天早早出門、不知道時間夠不夠更新。
 就小小更新一下,說說那天晚上住宿在倉敷、吃到了好好吃的拉麵。

住宿在倉敷、晚上就自然希望能在倉敷美觀地區用餐。
可是~有的較貴(那次是計算旅行),但是當晚較晚回到倉敷美觀地區,想去吃的「小豆島拉麵」已經休息、那間咖啡屋的咖哩餐也已經賣完、又不想吃~咖啡屋的多變化土司餐,猶豫來猶豫去~就想不如就去那間好幾次經過的拉麵店。
說實話,當時真是次要又次要的選擇,可是一吃~哇~太好吃,甚至可以排到最愛的拉麵的前三名位置了。
而且很有趣的,可能倉敷本身就是女子喜歡一個人或是女子三五好友同遊的地方,當晚櫃檯排排坐吃拉麵的,除了Milly之外的三人也都是女子,不是歐巴桑喔(只有Milly是歐巴桑?自虐發言)
拉麵本身好清爽、但是湯頭又很入味。
細麵的口感很棒、那厚實的筍乾和入口鬆軟的叉燒也好好吃。
整體就是一個好吃好吃~隔壁女生也都異口同聲的,幾乎也是在吃下拉麵的同時,就自然脫口而出:「好吃~真的好吃~好好吃!」

豚骨醤油スープに、大きめの背油がたっぷり
玉子麺
地元倉敷の「とら醤油」と、煮干しを焼いた魚介系かえしに
濃厚とんこつを合わせたWスープとのこと
特製の玉子麺との絡みも良く美味しいです!
原來是才剛剛滿週年的拉麵店,原來是很認真的、很又誠意的~盡可能使用倉敷第產地消食材的,剛剛看了網站更是對這間拉麵的認真、誠意~拍拍手呢。
他們最有名的是沾麵、不過是一天二十碗限量、網路上還列出詳細的食材表。
Milly點的是最基本款的拉麵,本來要點那推薦的倉敷煮干しラーメン,但是都說了那時在簡約遊戲期間啦。
上網看看每一種麵都有很詳細的食材、調味料和用心部分的說明和保證。(トラ醤油など、倉敷産の食材にこだわってる
倉敷ラーメン580円、倉敷煮干しラーメン680

如果嫌料不夠~還可以加入都是100日圓的「倉敷青蔥」「自家製糖心滷蛋」、自家製叉燒兩片或是非常好吃的厚切自家煮「筍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