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5

哇~好洒落喔!自我滿足最適切

再接再厲分享一個讓女子大人鐵道旅增添時尚感的洋風格局~火車便當。


那天是從星野トマム搭乘前往函館,途中經由「南千歲」轉車,是一個小小的有些無趣的車站,可是在「南千歲站」站內小小的販賣亭(店)內,卻發現了這個一看就似乎好好吃,又很有時尚感(對啦~時尚感很重要唷)的火車便當788日圓的「生ハムDEお寿司因為是在新千歲站內,因此也被稱為是「空弁」,可以買來在飛機上吃的便當。
ps
(甚至基本上,真要去搜尋~好像這便當被歸類為「空弁」內更妥當的樣子。不過更被有熟知的似乎是另一款的「新千歳空港(北海道千歳市)で限定販売されている空弁「北海道仕立て『生ハムにぎり 鮨』」(5個入り、1050円),不過以賣相來看,Milly還是偏愛這個生ハムDEお寿司」。

為了增加氣氛,飲料部分就選了同樣是很時尚風格的氣泡酒NIKKA CIDRE SWEET APPLE SPARKLING WINE(嚴格來說是蘋果氣泡酒)。
這份份量剛剛好,非常適合作為火車上輕食,以自家製生火腿精心調製的生火腿壽司便當,本來已經是非常的美味,讓那美味的視覺和味覺更加分的是,便當盒內附上的醬油醃製的鮭魚卵。光是將這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放在生火腿壽司上,畫面較簡直像是在車廂內,只有這個角落這個座位是~開著可愛的小花的草原~哈哈,彷彿像是將時尚的餐桌搬到車廂內一樣。
而且真的好好吃呢!下次有機會再經過這車站一定還想買來品味。

這樣的讓移動列車中野餐更有風味,是近日電車旅行的一大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