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2

周日旬刊~~?回


不去計較了~這是第幾回的[周日旬刊]。
真的好久沒寫周日旬刊,雖說的確是還是很習慣的收集著[旬君]的影像,圖片的~雜誌的~影片的~消息面的...本來是出外旅行,無法分心寫旬君。
之後是過年期間也無法[分心]看旬君。
然後...父親過世,沒什麼心情可以來看旬君。
都是藉口也都是情緒的反應。
父親過世後...莫名的,心情有了一個很微妙的變化。
是自己才能完全體會的一種變化。

就是[都可以的]...不是消極的自暴自棄,真的不是喔~而是...都不想太執着。
不會那麼焦急的去追追追...不想漏掉什麼,以為..可以[擁有]就好,如果是自己多麼不願意去失去的都失去時...就會想,不去想太多了。
ㄟㄟㄟ~~很奇怪的說法啦。
就是說...突然的可以較為[冷靜]的看旬君,即使旬君似乎不是太紅~似乎近日的兩個較冷門的電影不是那麼大賣座,似乎...連即使今天旬君結婚了,都可以淡淡的接受著。
是豁達~~哈!也沒這麼高的層次啦。

只是真的可以比較悠然的喜歡一個藝人,看著一個藝人。
在Milly不是那麼熱切的看著旬君的時候..ㄟㄟㄟ旬君的狀況卻是真的不錯,好多照片都拍得好有風格~~
今天貼上的是近日最喜歡的...拍出好溫柔感覺的旬君。プラスアクト雜誌上的。
然後~UNO有小野野的旬君。

幫愛迪達拍得平面廣告也很讚。
最開心的是...要參加新的織田裕二[踊る...]電影~~可以在看見鳥飼...都是喜歡的可以開心的消息。
暫時不固定給自己一個規律寫旬君。
喜歡時就寫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