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9

2012


昨天大家應該多少都看了會日蝕吧。
Milly也從家中陽台看了幾次,沒有工具~只是趁太陽透過雲層時去看,看到彎彎的月亮太陽,呵呵~~眼睛很花勒。
不過在觀看壯觀的天文景象的同時,也再次被提醒了所謂的[2012地球毀滅說]。的確如果真的2012年地球就會面臨毀滅的命運,那7月22日大家做的事情會不會就覺得很~~荒謬,就是說本來是世界歡騰的現象,其實那奇景正是世界末日的序曲。

喔喔~~可怕呢!!
但是Milly基本上不是末世論者,也以為去宣傳那末世論有些殘酷。
完全不去被動搖,倒也沒那麼冷靜。
或去想一想的~關於如果真的只剩下3天多,那是不是很多事情真的就不去計較算了,放手一搏較好。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無謂的矛盾拉鋸上、不去花太時間浪費在一些無謂的互動上。

但只是原定不動,就乾脆什麼也不去做,也未免太冒險,下了過大的賭注。
如果一切都像是千禧年一樣,大家大恐慌了~卻冷清收場,那就虧大了。

所以~~就維持跟地球微妙的[緊繃]關係,然後自在的繼續自私過日子好了。
當然,多少會因此多了些[放縱][逞強][敗家]的理由。
好在!不過是三年後看結果,賭注應該不會太大才是。

今天同樣是很熱!!
先暫時把櫻花丟在一旁,明天繼續算了!
比起2012,小小的文字堆積,不要太執意進度囉,順著心情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