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慢慢玩的記憶就要慢慢寫?!

七月的最後一個周一。
因為還是很悶熱,又是周一~當然寫著動力不是那麼高。ㄟㄟㄟ連說藉口都覺得有些消耗能量。
上午就一整天放空,下午進城去,才開始慢慢[假裝]動起來。
其實腦子還是很停滯的狀態。
好勒~櫻花文字,在上周五振奮的寫了一陣後,告一段落。本周如果可能就想開始寫旅行後段的那三天兩夜犒賞自己的[旅行中的度假]。

嗯~的確有時難免會以為[旅行是旅行][度假是度假],因為置入的情緒不同,自然形式和效果也會有所差異的。
近年來如果是超過三周以上的大旅行,Milly就會習慣的在後段給自己一個[犒賞],犒賞自己一路來辛苦的[旅行],哈哈~有點自己說服自己的意味。

原本呢,在日本近年來也很流動著一個關於[女子要去旅行的藉口],就是經由旅行跟自己面對面、透過旅程讓自己身心洗滌煥然一新、給自己辛勤工作一個可以堅持的理由~等等。

(雖說旅行真的不用太多藉口,只要自己懂得跟自己對話,找出自己以旅行寵愛自己的方式,然後說服自己就好。出現了很多自己的字眼,真的~~沒錯的!旅行畢竟是很自己的行為,即使是不是自己一個人的單獨旅行,自己的想法和妥協點還是很重要的ㄟ。)~又廢話起來!

就是這樣,每個旅行的後段。
就會讓自己去實現一個曾經憧憬的旅店住宿型態,Milly通常就會稱那是旅行中的[度假]和[犒賞]。
這一次2009年春日初夏的東京旅行,Milly比較貪心,在旅行的後段給了自己一個輕井澤三天兩夜的憧憬旅店[星のや]LOHAS慢旅假期,以及中途從東京來回十天的[加州]旅行。
在旅行中旅行,很奢侈的連結呢。


Ok~既然都將旅行定位為LOHAS慢旅假期,就想不那麼急躁的一路衝去輕井澤。
4月6日就放棄利用新幹線,而是利用普通列車慢慢的往輕井澤前進。
查好時刻表,預計搭乘7點18分經由[埼京線]的[通勤快速],7點32到達[赤羽]後,轉搭點7點36分的列車前往[高崎]。
9點09分到達高崎,換搭9點13分的普通列車到達[橫川]。
按照時刻,9點46分可以到達橫川。
如此可以順利的搭上往輕井澤10點的JR巴士,大約10點半就可以到達輕井點半就可以到達輕井澤。
雖說要[慢慢的]前進,但鐵女血液作祟,還是會計算。
重點在於[通勤快速]和在[橫川接駁的JR巴士時刻],如果不去計算,就可能浪費到歇等待轉車的時間,或是到達了橫川卻是無法很快接上前往輕井澤的巴士。
(嗯~今天就先這樣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