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9

こんにちわ しんちやん店長



雖說原本延著坡道散步,目標是[大名時計博物館],但實際到了博物館前~要進去卻猶豫了。
因為說是說博物館,其實卻怎麼看都像是一棟廢墟。不但是廢墟,而且誇張說的話,甚至~像一棟鬼屋呢。(真沒禮貌ㄟ)
於是只是從博物館門前繞過,切入一旁的[三浦坂]慢慢的下坡,返回大馬路的[不忍通り],然後才下坡走的一會,就看見這暱稱為[貓町]區域中最鼎鼎大名的貓屋、貓咖啡屋、貓雜貨專賣店~~[ねんねこや]。


不過依然是時間還早,店家沒開。
(說店門還沒到營業時間,倒也不是的樣子。畢竟~按照資料上來看,是間貓節奏的貓專門店,開張時間是周五周六周日和假日而已,那天是周四自然沒營業。)
 
店門沒開,怪阿姨就一如往常~以可疑的行動環繞著店的每個角落觀察著。
看見了很多可愛有趣的貓標語和路標,像是[貓斷注意]~取自(橫斷注意)、[猛貓出沒]~出自(猛犬出沒)、[ねこ注意]~或許是出自[注意兒童]之類的。
另外還有[貓的小神社][貓的地藏]等等。


然後~在東張西望的時候,貓咪發現。
一隻老貓咪正在那木階梯上曬太陽,一隻眼睛似乎看不見。
雖說那時不知這貓咪的身份,只是以為~好一隻悠閒自在的老貓。而且從那雍容的態度來看,應該不是一隻簡單的貓。
結果剛才上網一查~~原來是店長[シンイチ(通稱シンちゃん),男生!1997年出生。
PS~可上網對照一下喔。
http://www.nennekoya.com/intro/index.html

真是太幸運了。
不能入內去吃那招牌的貓掌圖案咖哩飯,卻有幸見到了店長本尊,開心!

另外隔著玻璃還看見一隻在曬太陽,根據外觀來看,則應該是2001年出生的男生~[ヤマネ・サンキチ](通稱サンちゃん)。

店內似乎目前有七隻貓。

在谷根千貓咪散步的一開始,就能跟三隻貓巧遇。
似乎這一天都能順利的發現貓咪的態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