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9

超值中餐ㄟ


中餐~晚餐~中餐。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餐廳都有推出中餐套餐的服務,即使是一些高檔壽司店和居酒屋。有種說法是,測試一間餐廳的風味如何,不妨從它的LUNCH著手。
如果連中餐都不用心,那麼晚餐就不能期待了。
或許正是如此,如果有適當的資訊參考,即使是用經濟午餐的價錢,也可以享用到高水準的料理美食。

不過有時有會倒過來思考,反過來牽引。
因為吃過了這裡的晚餐,就想或許可以來這裡吃吃實惠的午餐。
之前說過的[波奈]就會給Milly這樣的感覺。
只是還沒機會去品嚐,或許~~~嘻嘻…可以等到王子下回的SHOCK公演去朝聖膜拜的時候,再順道去品味。
而同樣提及的[萬鳥]則是在吃了大滿足晚餐之後,一個多星期後就興沖沖得帶著Miss-Ling去品嚐了。

因為要避開丸之內區間的上班族用餐時間,所以提早在開店11點都的同時就進入新丸大樓的店內。
如果過了12點後上班族就會陸續湧入,可就難免要排隊等候了。

基本上這理有所謂的1200日元中午套餐,然後平日還有配合上班族的小碗蓋飯五選二套餐,而且附了超好吃的甜點,才不過是900日元,真的還頗超值的呢。
那天Milly選的是喜歡的[親子蓋飯]和[醃製雞肉飯],Miss-Ling點的是[生雞肉茶泡飯]和[醃製雞肉飯],份量剛剛好不多不少又可以品嚐到兩種風味的雞肉蓋飯料理。
甜點水準很高ㄟ。
那天是芒果口味的~~哈哈!不知怎麼說那甜點的名稱。
(有誰可以根據圖片的模樣告訴Milly嗎~︿︿)


對了~看見了嗎?!即使是中餐,ㄟㄟㄟ還是有酒喔。不是Milly喝的囉,而是喜歡BEER的Miss-Ling點的。
這位大小姐阿~真是超喜歡喝啤酒的。

2 則留言:

Ares 提到...

我是那個色色的小吳:
你的新書的 144/145 中間的道東的特上五花肉是什東東,以前沒聽過里~~

MIlly喜歡 提到...

Ares(色色的小吳)

^_^

歡迎光臨

所謂道就是北海道的意思
道東自然就是指北海道東部
特上五花肉
就是豬肉的五花肉的特選位置豬肉啦
不是像[松板牛]之類特別品牌的名稱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