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1

周日旬刊第33回/不器用的旬君和器用的小栗旬^^


因為明天要出去,上午就要出去。
於是就在周六的晚上,先將周日旬刊放上。
基本上呢~[岳]的宣傳也靠一段落,本周沒什麼新的情報。
真快哩,就要進入[旬君不足]的時期哩。
旬君已經完全是宇宙兄弟造型,六月會去美國拍戲。
之後就是八月舞台劇的排練。
目前~ㄟㄟㄟMilly已經取得了一張觀看的入場卷,暫時安心下來。

說到本周的消息,大約就是在周四的時候,舉行的一場活動,參加者是[山ガール]限定。山ガール是登山的女子,[山girl]ㄟㄟㄟ,而且是[そこで今回のイベントには、山を愛する女子が集うサイトの会員や、大学の山岳部部員、ワンダーフォーゲル部部員など] 
還要是一些學校登山社之類的會員,於是一些熟女fans恨得牙癢癢的,畢竟是~~想參加也沒資格參加。
不過Milly以為電影公司做的這次活動不錯囉。
頗有話題~而且也會吸引一些人再進戲院。

[19日、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で映画『岳 -ガク-』山女子会イベントが開催され、本作主演の小栗旬、長澤まさみ、片山修監督が登壇。会場に集まった約350人の山ガールたちと、山トークで盛り上がった。][カラフルな帽子をかぶった山ガールファッションに身を包んだ観客たちを見て、「すごいですね……、皆さん、映画を観る格好じゃないですよ」と驚いた様子の小栗だったが、「公開して2週目ですが、女性があまり入っていないと聞いていたんで、皆さんが楽しんでくださってよかったです」と山ガールたちに感謝。]
然後~~那天旬君和長澤雅美~兩人超有默契,感覺很好。
要不是,長澤妹妹近日才傳出的緋聞,否則兩人一定會被做文章。
實際上~ㄟㄟㄟ也不少fans以為兩人很配,身高個性都很合的樣子。
可是哩,旬君現在的同居人,也是腿好長很高勒。
那天有被問到,想對方改掉的事情,旬君說長澤妹妹半張個眼睡,想個男人。
長澤妹妹本來想說什麼,卻又打住。
旬君於是說,請跟我偷偷說說,看看能不能說。
一聽後,還是決定不要讓說出較好。

[直して欲しいところに関しては、少し考え込んだ後に長澤が、突然「あっ、わかった!」と閃いた様子。だが、次の瞬間「でも、いいや」と言うのを止めてしまうと、小栗も内容が気になったようで「ちなみにどんなこと? 俺が言っていいかどうか判断するから」と切り出し、長澤は小栗の耳元で長々と内緒話。ようやく聞き終えた小栗は「ここで言うことではなかった」と話した後に、興味津々の観客に向かって「下ネタでした(笑)」と明かしていた。]哈~~根本是在混字數,又像在寫八卦新聞似的。
不過~~喝哦!
這個活動中,Milly最感興趣的是那條旬君穿的褲子,好看~~喜歡。
而且坐下來時,還是可以感覺到腿很長。
雖說頭髮很歐巴桑。
那褲子有可能還是旬君哥哥服裝店的設計。

目前呢~Milly很關心的票房,當然是希望票房能好些。
更重要的是,票房好些~或許!可能~Milly在6月下旬時,還可以找到一間戲院看[岳]。
本周的票房是第二,[2位と前週の首位からワンランクダウンとなった『岳 -ガク-』だが、土日2日間の動員が15万4,621人、興収が1億9,160円と好調に推移。9日間の成績は、累計動員が59万1,989人、累計興収は7億1,774万2,960円となった。]
據說~在周四進行活動的時點,動員人數已經達到70萬人次。
[5月7日から全国315スクリーンで封切られ、現在70万人を動員している。]

然後,其實本周最喜歡的一段文字,是旬君的哥哥[了君]在Blog寫的一篇文字,關於了君自己花錢去看自己弟弟的電影[岳]後的觀後感。
是自己的親人,卻也不多迴避的~說好就是好,然後又有些哥哥看弟弟的關愛,很好。
[実は、小栗旬映画を映画館で観るのはかなり、久しぶりでした。もちろん、ちゃんとお金払ってみましたよ(笑)で、感想なんですが、僕は結構好きでした。]
[もちろん、原作も知ってますし、初めは、僕も、なぜ、旬って思いましたし(笑)でも、久しぶりに小栗旬、いい役者だな~って思いました。]
很喜歡~哥哥說旬君時,以哥哥的身分時是~[旬],說到演員的旬君時,就說是~[小栗旬],很有FU~~
哥哥也說,因為看過原著的漫畫,當初也忍不想,怎麼會找旬君演呢?!可是看過後~很久沒這樣的以為~旬君是個好演員。
[僕から見た、小栗旬は決して、器用な人間ではないんですよね。実際、昔は器用じゃ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でも、役者やり始めたある時期からなんか、なんでも出来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たんですよね。]
可以這樣透過網站,看著一個哥哥在看弟弟的真摯感言,真是不錯。

這回難得的,只用一種風貌的新聞圖片。

2 則留言:

chuan325 提到...

好羨慕Milly可以再去看古裝的栗子
回來請一定和大家分享心得..

前陣子電腦壞了 所以一段時間無法上網
後來才得知Milly有辦見面會(?!)
早知道的話一定去現場支持 順便相認^^

milly 提到...

Chuan

><
不是見面會啦
是日語小講座^^
是哩,一定要找機會相認一下
來暢談旬君~呵呵

嗯~~~^^
上次去東京時認識的一個Fans(只講過十多分鐘話)
是住宿在四國的
他很好心的幫我一起應募
目前8月8日是OK的~~
還想多看一兩場哩^^
放心一定會分享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