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1

Milly新聞台/有娛樂8卦和時事?!


本來這個時候,按照預定行程的話~Milly現在應該是在東京的。
原本預計是,5月1日到東京,約5月9日上下離開東京去四國,之後在回到東京滯留一星期上下,回國。
預計要待~~ㄟㄟㄟ40多天。
本來真的是這樣的預訂哩,很誇張吧。四國之外的十多天,就是為了旬君的旬君假期,遷就5月7日旬君的電影[岳]的上映。
當然現在Milly不在東京,行程已經延到六月中下旬出發,而且行程為了小拿鐵的存在,會縮減些,大約只去三星期。

不過一樣能相對同步的跟著旬君的宣傳畫面,完全是拜網路之賜,不但能看旬君這是上的宣傳節目(不過似乎長澤雅美更拼~上好多好多節目),可以聽到夜間的廣播特別節目(只是一開始沒多久,根本是3分鐘後Milly就昏睡去了。),還可以直接看到現在晨間節目的[生出演],剛剛就看完了兩個兩個生主演,很滿足狀態~只是可惜不懂得怎麼錄下來。

節目呢~一般的網上看,多數有上傳,晨間新聞等的生出演沒人剪輯上傳就看不見囉 。
畢竟旬君和長澤都不是目前Fans很茂盛的穩定期,如果是兩三年前~很多人[跟]現況,就怎麼短的畫面,都會有人上傳。
不過已經以為很幸福了,人不在東京一樣能掌握大部分的情報。
比起親身去[省]很多~省下的錢用一小部分就可以[亂買]雜誌,哈哈~~什麼歪理。
現在在~另一個頻道上看見小田切讓(オダギリジョー),為電影[奇跡]作完成宣告首映記者會~不錯!也很喜歡這藝人,該是在旬君之後第二位的喜歡。在[深夜食堂]很微妙的出現,好有味道。
電影是為了九州新幹線的開通而拍攝的。

可惜~旬君跟小田切讓應該不會合作,誰叫旬君差點搶了小田切讓現在的老婆(什麼八卦勒)。
再說一個新鮮發現,原來有人以為旬君跟松山建一(松山研一?!)(松山ケンイチ)是在[ごくせん]是唯一同台(那石松山先生幾乎沒戲份),可是近日八卦看見,才知道兩人原來有很多對手的,2004年的一部[リターンマッチ]單元劇中跟旬君同台,兩個都是演拳擊手呢,沒看過但看圖片對手戲不少。

近日日本的新聞,除了東日本大震災的復興腳步和GW黃金周動向等外,幾乎都是在注目一個燒肉店生吃牛肉,集體中毒,死亡人數已經是四人的重大事件。
因為~事件造成悲劇的韓式料理[ユッケ],是Milly很愛吃的一個韓式燒肉店料理。
Milly是很愛生食的,生魚片、生牛肉、生雞肉~生牛肝都吃。
所以會很留意這新聞。
嗯~可能會暫時小心一些,食物呢~~有很多選擇,不吃不會很損失。

Milly貼上兩張圖,那張有紅酒配上的是在加州吃的。
那就不叫作[ユッケ]而是歐風料理,而是タルタルステーキ(tartar steak、Steak tartare)
,中文是[韃靼牛肉]。
比起韓式的,調味料更少,放在烤麵包上吃~好吃勒。
Milly上輩子是熊,蜂蜜點心、生魚(鮭魚)、生肉都很愛。

ユッケ是韓式的韃靼牛肉,是將肉切成細條或是剁碎,拌上麻油、蔥花、灑上松子等,下面鋪上梨子或是蘋果絲,在打上一顆蛋黃來吃。
真的是只要去燒肉店,有人請客一定會點的。
為什是有人請客時?!因為一個人吃一份生肉還是很血腥勒。跟請客有關?!哈哈~結論是小氣。

ユッケ(肉膾、육회)は、生肉を用いた韓国の肉料理。原語読みでは「肉」はユク(육、Yuk)、「膾」はフェ(회、Hoe)の発音で、連音化して「ユッケ」と聞こえる。「膾」は獣や魚の生肉を細かく刻んだものの意味である。この名前が示す通り、生肉を使った韓国式のタルタルステーキ様の料理である。生の牛肉(主にランプなどのモモ肉)を細切りにし、ゴマやネギ、松の実などの薬味と、醤油やごま油、砂糖、コチュジャン、ナシの果汁などの調味料で和え、中央に卵黄を乗せて供することが多い。
據說試驗出一種叫作[腸管出血性大腸菌O111]的病菌,死亡率很高。
情況真的是頗嚴重的。
總歸一句,人類太貪婪,一直吃著其他動物所以會受到反撲。
Milly雖愛吃肉這點自覺和領悟是有的~什麼勒。

有說~~哈哈!
Milly近日的Blog很娛樂加上小拿鐵。
是囉~~因為是Milly[最喜歡],不旅行中就會充分其他的喜歡。

6 則留言:

ShwuChwen 提到...

+++

Dear Milly ,

Milly 的 NB 不用 " mouse " ,所以 算是 新潮的,不落伍,可以不換。

Milly六月中下旬去東京,跟去年為鐮倉取材飛去去東京的時間,差不多ㄚ —

5日某報的娛樂新聞還說某三位男星七月三日要冒著絕後的危險到東京開演唱會,太誇張了 —

ShuChun *** ( *o* )

+++

MIlly喜歡 提到...

ShuChun

NB不是很舊
但也不新了
只是因為還是原廠
有些~~不捨得換哩


冒著絕後的危險到東京開演唱會?!!
是哪些白癡藝人啊?!
真的這麼怕可以不去阿~!!><

哈哈~誇張


Milly

ShwuChwen 提到...

+++

Dear Milly ,

我可以 forward 那則新聞 給 Milly ,或者 Milly 直接 看 5/5 聯X報 。

ShwuChwen

+++

MIlly喜歡 提到...

ShwuChwen

><
應該找不到那報紙
或許可以forward給我
^^


Milly

ShwuChwen 提到...

http://www.udn.com/2011/5/5/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318575.shtml

ShwuChwen 提到...

我留下了新聞內容,Milly 的 網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