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1

日常的樂趣^^(追記)

今天一早很忙的,照顧兩個寶貝寵物。
先送小拿鐵去洗香香,再回家。
利用空檔,幫心愛的[魚魚]的魚缸換水,說起輩分~魚魚的輩分比小拿鐵高囉。
Milly依然是愛魚魚的,經常要跟他喊話。

來回寵物美容店的路上,看見~住家沿路(是社區的花園囉)盛開著栀子花,一時~賊心大起,就移轉了三朵在小窩中放置,抱歉囉~可是一定會很愛他們,是盛開的花朵不是花苞,一定會讓它持續美麗着。
是社區的花啦!
基本上管委會是容許的範圍內。
是很盛開很多很多花,一路上都長滿的狀況,有數十株喔。
很認真的解釋中。

趁去接小拿鐵回來之前,小小更新。
近日家中雖說多了小拿鐵,占據了不少空檔時間,但是利用通車和上課前,還是看了不少日劇和電影,Milly的YY片商近日很強喔。
電影看了[花水木](算是好看囉~但是結局太浪漫太抽離~~哈!但是風景很好。)
看了[挪威森林]~嗯!當然松山先生不是偏好,但是~即使去除主角因素,這電影也不是很好看。
個人主觀,村上的小說還是停留在小說中較適宜。
看了[大奧](男女逆轉)~比想像中好看很多,以為是胡鬧劇勒。
以為除了二宮外,柴崎幸真的演得很有款,看了幾部柴崎幸的電影都以為不錯,是近日開始喜歡的女演員之一。

再等新日劇之前,看了些舊日劇(前一檔日劇都是很痛苦得看完,春馬弟弟的和冬之櫻都是),看了很瞎但是~ㄟㄟㄟ也不是那麼難看的的森山未來的[桃花期]。
然後以為很好看的是,四集的[プロポーズ兄弟],真的以為不錯看喔。最喜歡大哥[佐藤 隆太],笑容真好看!!
是頗推荐一看的。
同時看了SP日劇,長澤雅美演的[屋上のあるアパート],不錯看,主觀以為裡面的長澤妹妹較討喜囉。

新的日劇,[仁醫二]以為反正好看就會慢慢看,大約都只是看了片段。
BOSS-2,第一集還好,第二急的小點,耍寶點有些~~誇張!有些些看得很吃力起來,但比起上一檔,應該還是可以輕鬆看下去的。

之後會看的該是[高校生レストラン],搞笑囉。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也會找時間看。
[アスコーマーチ]會試看一集,看上一檔可憐蟲的武井咲,會不會可愛些。
[リバウンド]講的是因為蛋糕甜食依存症肥胖的搞笑劇,會看的。至少會看前面。
月九[幸せになろうよ]~片商沒興致看,沒DL~ㄟㄟㄟ或許就不會看囉。

對了~還看完了動漫[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喔。

[リバウンド]講的是因為蛋糕甜食依存症肥胖的搞笑劇,會看的。至少會看前面。
月九[幸せになろうよ]~片商沒興致看,沒DL~ㄟㄟㄟ或許就不會看囉。

對了~還看完了動漫[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喔。
以為~~~真得不錯看!意外的~如果可以看下去的話。喜歡市ノ宮 行和ニノ的關係。據說電影版~~河童是旬君要演,一直不願面對這事實。

PS
對哩對哩~~怎麼忘了說。
親切的大片商
DL了[深夜食堂],今天一連看了三集,超超超~~好看!難怪這麼多人推荐,以為真是近期看到最好看的日劇呢。

2 則留言:

Evelina 提到...

Milly~~

幸せになろうよ-->好看哦~~
出乎意料之外,
我對香取也無感,但為了聽力,
只好摻下去看,很不錯耶~~
請片商DL一下,
當成小品來看...

黃金週開始的第一天
涼涼涼~~不過明天好像就會稍微熱一點
剛剛又去逛西武了=.=
買了一把傘
有夠節制..哈哈
本來還想買帽子的..想想算了
明天再去看-->這就是說明天還要去逛西武
因為有學生月票嘛..不用白不用
三個月要17000円

這幾天有種想要把日本語好好學好的衝勁
一股作氣...


E*

MIlly喜歡 提到...

Evelina

這幾天有種想要把日本語好好學好的衝勁
一股作氣
^^
呵呵~~很好ㄟ
你一定OK喔^^

OK
慫恿片商DL一下[幸せになろうよ]
><

買傘?!
^^該不是買陽傘吧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