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1

旅行ISM


回神過來,居然居然~~已經五月了。
很多事情都說等五月來做吧!可是真的五月已經來了,不免有些慌亂起來,至少今天要更認真的去整理那年底前會出書的[Milly一個人在旅行](暫定)的文字,因為要將很多國家去綜合在一本書內,寫文字不如說是[篩文字]的工作更重要。
為什麼要出版這樣的一本書?!
出書本來是不需要什麼理由,但是Milly真的是很珍惜旅行的人,所以~會一定有什麼想法才會出一本書。
雖然說勒~哈哈!今年真是破例的出書計畫。
圖中是在法蘭克福旅行時的一個早餐,不論去哪裡旅行,Milly都有自己的旅行ISM,一種自己的旅行主意,是顯現在一個不在導覽書上的早餐?!或是一個旅行清晨散步的片段,為了這些片段和想分享的~心情,才會想出這樣一本包容着多種旅行心情的一本書。

在此同時,一些關於[九州本]的後續工作,也要開始動作,例如教正圖檔啦繪地圖啦(有大概的書名囉,等確定再告知),這本書在夏天之前應該~會出版吧,世界變化太大,分分秒秒,很多事情都不能有確定句肯定句?!
然後。
新書[鎌倉日和]~ㄟㄟㄟ的確還是新書喔,不過是4月21日的出版,連兩個星期都不到。
像今天這樣的陰天,會更想念鐮倉的海,陽光下的海。
一個小秘聞,幕後花絮~其實在書中出現的條紋的陽傘,是那一日在鎌倉海邊[撿拾]到的,那天陽光很烈,剛好在海邊的柵欄上看見著把陽傘,就占據了它。
PS
那天是一早去,旁邊都沒遊客。
似乎是前天遊客留下的囉,不是侵占~?!哈哈!在某種意義上,還是侵占。
在書中很多圖片的[角落]上,可以~發現這把傘的身影。
可以去找找看喔。
在這樣天空不明朗的日子,看看Milly這本小小的,溫柔的旅行小旅行小書,也是一種樂趣喔。
在宣傳?!是的,哈哈~在宣傳。
名正言順的在宣傳着。

出版這本書是很微妙的經驗。
書在網路書店,一日日的安靜的努力著。 
目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觀光旅遊類新書榜中,是十字頭的名次,是從4字頭,3字頭~2字頭,一直爬到一字頭,希望當然是能爬到個位數的排行數字。
目前是榜上關於日本旅行文字書中的第一位置。
特別要去強調這樣寫實的銷量榜,是因為日文旅行文字書,近日真的很低調呢。
這真的是出書以來,很難得要去體驗的經驗。
不會慌亂呢~是現在,大環境,會更珍惜這樣的經驗。

五月呢~也該真的!說了好多次了,該認真的排四國的行程了,自己在期待中。

2 則留言:

ShwuChwen 提到...

+++

Dear Milly :

法蘭克福早餐的照片真漂亮 —

[ 鐮倉日和 ] 我在誠品買了2本,1本送人了,她也很喜歡呢 —

喜歡旅行的人都會喜歡 Milly 的書的 —

加油,繼續出書吧 —

ShwuChwen

+++

MIlly喜歡 提到...

ShwuChwen

^^
真的謝謝你將書送給了朋友
也開心的知道
她也喜歡

><
即使不出書還是會繼續的旅行
只是出書
自然會是很好的動力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