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2011

周日美食^^

先問一個狀況外的問題,請問[梅雨]季節是不是來了。
是知道日本的關東梅雨季,似乎是提前來到了。
真是傷腦筋,小拿鐵剛剛勒在早上的 散步,下雨天就不能出去囉。
今天還是帶了他出去了一下,盡量找廊下沒雨的地方,可是還是出去走了一下。
小拿鐵意外的很勇建,不怕地溼溼的。
只是才走了一下,就濕濕的,像個野孩子。
哈哈~如果有雨衣雨鞋,一定馬上買給他。

不是很討厭下雨天啦。
有說~如果連下雨天都可以喜歡,那麼生活就會更悠然美好喔。
希望上這樣。

今天分享一下周日的美食。
Milly基本上在台灣不出國的時候,是很~~宅女的,下雨天更好,寫寫文字看看節目~近日很少看書,小墮落中。

可是託胡小姐之福,就會吃到敦南商圈附近的一些餐廳。
周日那天上完課,就是吃了一間義大利餐廳[solo pasta],嗯~~~似乎很熱門的餐廳,光是打出一個solo就會出現solo pasta的搜尋關鍵字。很強~~
的確還不錯吃啦,環境也不會很拘謹,很快活的用餐氣氛。
Mrs.Hu點了[大]蘆筍的前菜一起吃。(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個月帕馬森老起司~名字很氣派哩)

(PS/剛剛才知道價位,蝦米~三條蘆筍~呵呵要280NT~~~たかい)
好~~粗的綠蘆筍,很怕黃黃的軟軟的蘆筍~可是翠翠的綠蘆筍很愛。
上面還有起司和溫泉蛋~很微妙但是很好吃的組合。
然後Milly點了自家製香腸肉的貓耳朵麵,分量和口味都滿意。
只是~~這間店的口號是[麵不等人,人等麵],更是標榜[慢食],可是~~客人很多,上菜也很快勒。
沒辦法啦~在大都會,當然不能像是在義大利鄉間那樣,真正得很悠閒的用餐。

之後,Mrs.Hu又點了檸檬派(老奶奶檸檬塔)。
甜點Milly意見不多,更喜歡簡單的布丁類囉。
不過這裡的提拉米蘇似乎不錯,可是很大~~當天早餐已經吃了豆沙粽和蘋果蛋糕~都是被Mrs.Hu[餵食]的,不敢再放縱吃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