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1

小拿鐵的休日^^(追記)


今天早上一鼓作氣,終於終於將包含了數個國家旅行的旅行文字書,完稿。
太好了。
接下來就是一面整理跟文字對應的圖檔(大工程),然後再做一次修稿。
如此~在秋天之前,就不用再整理複雜的旅行文字稿勒。
今天或是明天會寫一篇雜誌稿,不過~ㄟㄟㄟ因為這雜誌連載會在書上同時刊載,以為~動力很高。(什麼微妙的說法)
然後就要專心的排那個[敗家四國之旅]。
不過很瞎的是,Milly真是糊塗蛋。昨天才去又CHECK了一下機位,才知道Milly訂的是20日6月出發,不是19日~一直弄錯了。
19日還預約了東京的HOTEL,先不取消~必要時會將行程遷就回19日,只是是旅程數換的機票,有些些小難度啦。


昨天呢,因為晚上的學生請假。
於是很下午就帶著小拿鐵去上課,之前有承諾囉~如果晚上不上台北,那了周二下午的課就帶小拿鐵出來,上完課~再帶小拿鐵去跟學生的可愛小女兒玩。
就是這樣~渡過了一個愉快下午,小拿鐵也玩得很開心。
為了遷就小拿鐵,就不能去平日上課的星巴克,而是坐著學生的車去附近的一間住宅區咖啡屋。
很不錯的獨棟咖啡屋,建築本身超讚,很有設計風。
咖啡屋的50%內裝也很有設計感,天井很高,桌椅選的也很有風味,由其是店前隔出的像是SUN ROOM的空間更是讚。
可惜的是~~ㄟㄟㄟ說是說有開咖啡屋經驗的漂亮長腿女老闆,卻將那其他的50%空間

弄得很雜亂,WC也~~很不乾淨,扣了很多分。

但整體上來說,還是不錯的空間,只是以為~~如果更用心會更好。
很悠勁,前面的馬路是林蔭,也沒什麼車通過。
更重要的是更重要的是~~~老闆喜歡貓咪,有養兩隻貓咪。
看見其中一隻是在門前玻璃屋的桌上,大辣辣的睡着。
在滯留的兩小時間,一直都在睡覺。
看起來像是美國短毛貓,問了老闆說是撿來的~是虎斑貓的米克斯。
超可愛的~~只是去拍貓咪時,小拿鐵會故意威風的叫兩聲。
貓咪睡姿真的超~~可愛,毫無防備呢。

上課時~小拿鐵基本上很乖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讓Milly-mama能專心(ㄟㄟㄟ還是會分一些些心啦)上日文課。
如果有希望有可愛小狗陪讀一起上日文課的~~ㄟㄟㄟ請跟milly老師連絡。

上完課後就開車去接學生的小女兒,念一年級的小女生下課。
找了附近很大住宅區的大廣場,真的~~很寬大。
而且還可以看見很多可愛的小狗出來散步,讓小拿鐵學學社交。
讓小拿鐵可以開新的奔跑玩樂,小女生Sindy玩得很開心,小拿鐵也很開心(小女生後方是年輕的媽媽學生喔~一起入鏡了!)。
只是~哈哈!回家後累癱了,晚餐沒吃就睡了。
睡了一輪才起來吃狗食。
PS~為了旬君追記一張。
哈哈~~自己開心囉。
是旬君上一個節目,滑下來時~~撲倒的姿態~~hu~~ho!!!腿好長。
而且發現跟貓咪的睡姿很類似,於是~~ㄟㄟㄟ加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