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1

草地上的有機市集

(這個Blog怎麼愈來愈像是Milly自言自語的空間了,ㄟㄟㄟ其實OK的啦,本來也是希望是這樣空間感。周末假日玩得開心,明明是沒上班的人,怎麼還是頗樂在周末哩。習慣囉,而且是家庭日,跟親人一起出去還是很開心的。)
周末的時候,本來很放鬆很開心。
突然回神,發現過了明天就是十一月了ㄟ。
十一月Milly有兩個邀稿要寫,雖說都是1500字以上的文字,但是一想到有事情沒做完,依然會很在意。
Milly一像是喜歡趕過[限期]前交稿的人。
交出去才能安心的人。
跟松浦彌太郎一樣。哈哈哈~~怎麼能給人家比啦。
於是,今天先將一個9日前要交出的邀稿寫好。
晚上修完稿再交出去。
終於可以先放下一件心事,繼續那自己進度要在11月寫完粗稿的四國。

特別在周日留在高知,完全是為了那每回來到高知都擦身而過的[日曜市](周日青空市集)。
論知名度當然是追手筋的[日曜市]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且規模也最大。只是實際上除了日曜市外高知市內,類似日曜市的蔬果農產市集,還有周二~火曜市(上町4-5丁目)、周三~水曜市( 百石町)、周四~木曜市(県庁前)、周五~金曜市(愛宕町)、周六~土曜市(上町3丁目)等等。

這是高知市官方的資料,實際上還有一個默默被一些[有理想有想法有做法]的年輕人,支持著的有機市集(池公園の土曜市)在周六愉快又清新的進行著。
是咖啡屋[terzo tempo]的佐野君的大推荐,給了Milly這市集的傳單,希望務必能去看看,還說一定不會失望喔。
偏愛的咖啡屋的偏愛推荐,自然不會錯過,於是在離開オーベルジュ土佐山回到高知市區,就先在巴士站旁的寄物櫃放好行李,搭乘巴士前往。
當地人開車去的多,只是偶然有緣的旅人就搭巴士前去。
前去的方式是,
1. 「住吉池バス」で降りる場合
「はりまや橋 土電バスターミナル前」発(「御免町」行)
 8:05、10:13のいずれかに乗車(乗車時間40分)「住吉池バス停」下車すぐ
2. 「高知医療センター」で降りる場合「はりまや橋 土電バスターミナル前」発
 7:42、8:17、9:17、10:17、11:27、12:32のいずれかに乗車(乗車時間20分)「高知医療センター」下車して南へ徒歩12分(後段已刪除….)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整個好悠閒啊~~
我也想漫步在市集裡!
享受這種悠閒氣氛!!

MIlly喜歡 提到...

TACO

逛在其中
真得有置身[理想國]的幻覺^^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