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1

柑橘田中的玫瑰花園


從小巴下來,在站牌上方和道路的前端都可以看見明顯的前往花園咖啡屋イングリッシュ ガーデン ハウス(English Garden House)的指示標誌。
到是真正目標的咖啡屋[DEN]的位置指示,卻是一個都沒有。
是刻意低調?!
還是~難不成真的距離還有?暫且不管這樣多。
畢竟都這樣在貴人相助下,可以順利的到達預定的下車點。
手上有張,出發前印製好的地圖。 
看這地圖和一些關於前去DEN的分享文字上,判定出~要找到這兩間山北區域的咖啡屋,一定要先找到那間[山北診療所]。
所以當[親眼]看見山北診療所的本尊時,還真有些感動。

要知道為了撇開自己開車和計程車的交通方式,尋找最[經濟]前往[DEN]的路線,Milly可是在網路上徘徊了好久。
經過小溪流的[鹽之路]、路過一個學校?順著田邊的小路、通過一棟棟柑橘溫室,上坡後看見了,被花叢和雨後綠意環繞著的English Garden House。

從房舍外觀和栽種得很細心的玫瑰庭園來看,印象真的很好。
甚至想如果看了內部也很有感覺,或許可以放棄在那依然方位不明的DEN用午餐,改在這裡用餐,之後~再碰碰運氣,前去DEN喝杯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