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11

顏色收集

更新速度會開始減緩。
開始將四國本收尾了。
行程中還有些內容,礙於字數應該都會放棄。
像是倉敷,就放在自己的回憶中,不放入書中的內容囉。
昨天開始大刪稿。

在整理之前文字的同時,會緩慢的將…哈哈!離開[四國前的三碗烏龍麵]完成。
第一碗麵,是離開[仏生山]後,以手上那張[琴電一日卷]來收集琴電的電車紅黃綠顏色列車為前提,前去位在琴電屋島站附近的[わら家]。
琴平線是車身黃色。
長尾線是綠色。
志度線是深粉紅色。
搭乘琴平線從仏生山轉車道[瓦町],再從瓦町轉搭志度線前往[琴電屋島],回程回到瓦町站,刻意的搭乘[長尾線]前去片瓦町站。
於是三種顏色的車子就都能搭乘到了。
只是~偏愛純色的,[白+綠][白+深粉紅][白+黃]的車廂色,但很多時後車廂外都會貼上廣告,純色的列車意外的不容易發現。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四國書幾時會出? 你的介紹太吸引.哈哈! 倉敷我去過不用介紹了 XD

MIlly喜歡 提到...

Pat

︿︿
明年的六月初喔
一般都是這時間出書的

Milly

fanc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anc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fancy 提到...

太好了, 市面上好少介紹四國的書, 我下一個行程就打算去四國, 好期待milly的新書, 是旅人的福音喔

(抱歉, 我第一次留言, 前兩則是我刪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