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4

壁舞橋夕陽是世界三大夕陽之一

幣舞橋Nusamai Bridge
資料是這樣寫的。                                       
「橫跨在釧路川上的幣舞橋和札幌的豐平橋旭川的旭橋合稱為北海道三大名橋。橋的欄杆上立有表現出春夏秋冬的「四季之像」,是幣舞橋的象徵。
夏天時橋身籠罩在一片白霧中,如夢似幻的景色晚秋時分的夕陽美景也是不能錯過。」
可是不是說每天美麗的黃昏,就在哪裡如劇場上演戲碼一樣的如期定時出現,即使是在最容易遭遇美麗夕陽的深秋。
因此當到達壁舞橋上,迎接的是幾乎滿分的夕陽時,自然是大大的感動起來。
在這之前,刻意選在靠近幣舞橋邊(LAVISTA Hotel&Spa Resort)住宿,的確也看見了美麗的黃昏,但是就沒那天來得燦爛。
不過勒~住宿靠近LAVISTA Hotel&Spa Resort可以從樓頂的大浴場,一面泡澡一面看夕陽則是難忘的經驗。

 有說釧路市壁舞橋的夕陽還是世界三大夕陽之一,另外兩個城市的夕陽是菲律賓的馬尼拉和印尼的峇里島。
回想起來,那次的行程一直都運氣不錯。
天氣很好、除了去濕原那日外,幾乎都是晴朗藍天。

看見了美麗的夕陽、遭遇了群生的丹頂鶴~真好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