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2

住好大!


當搭乘接駁巴士到達「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小浜島」的接待棟前,然後搭乘區內高爾夫球車前去住宿的房間,順便由工作人員大致介紹著整個度假旅館的設備和腹地。
於是對這個幾乎每個房間都可以看見海,號稱被美麗珊瑚礁給環繞的度假HOTEL,一個最大印象的形容詞:「好大」。
到底有多大?!
首先HOTEL有著被原生林包圍著的廣大的高爾夫球場地,有多大?!不會打高爾夫球的Milly真是沒多少概念,只是直覺就是一個可以讓職業比賽都可以使用的18洞標準場地。
如果是在這裡「高爾夫球假期」,想必是很愉快的事情,揮竿時不但可以享受自然的綠意風景還可以眺望到一面的大海呢。
然後,房間如同分布在種滿鮮豔花木的大公園內,有草地的木造度假屋、有可以從陽台看見海的南國度假旅店風的房間、有像是VILA有著獨立泳池的房間、還有面向人工湖畔各自獨立的套房~說真的看見這麼大規模的度假HOTEL,難免會想這該是日本在泡沫經濟前,奢華風盛行的時期留下的格局。
Milly住的是,面向湖畔的房間,70平方尺的「アンバサダースイート」。
不能遠眺大海本來有些小小失落,可是取代的是除了大SIZE的雙人床外,還有著貼近湖畔很南洋風貌的「デイベッド(daybed」~午睡床。
從這午睡床看去的湖面風景,在不同的時段下有著不同的風貌。
在清晨時分,如深藍玻璃般的景致更是讓自己有在北歐?湖水地區度假的錯覺。
可是明明那整個空間都鋪上草編地毯,家具佈置也是全然的峇里島風。
在日本的度假聖地沖繩、住在峇里島風的VILA內,卻偶然有置身在歐洲湖水地方的錯覺?!很貪心的一次享用了所有度假氣氛的元素。
而這其實可以容納最多四個人居住的套房,最精采的角落是那半開放式的豪華浴缸。
設置的位置實在是太完美。
放一大池熱水,灑入海洋顏色的浴鹽,仰天可以看見一角藍天,一旁是熱帶風情的植物。
如果將這樣的浴室照片貼上FB,被羨慕是必見的(笑)。
更何況~在面向湖心的陽台上還有按摩浴缸?!
看見這樣的設備,Milly都忍不住要說~到底要多寵愛宿客才甘願呢?!
是女子或是新婚夫妻一定會喜歡的格局,一個女子~哈!也是可以的。
浴室內還很大方放了名牌保養用品「歐舒丹」兩個系列的沐浴用品,女生看見了一定會大大亢奮起來的貼心。
說到大!看見區內必須以指示牌來規劃ABCD區,像一個大社區一般。
看見那接待大廳前,指引前往海灘的標示更可以完全體會。
「往沙灘1045m」,居然要一公里多。
就是說從接待大廳,要走去沙灘的話,居然要花上半個小時?!很誇張吧。
milly住宿的套房,要走到沙灘也需要800公尺的距離。




運動運動是不錯,可是真的不願這樣在自己居住的HOTEL內健行,住宿期間只要一通電話,工作人員就會開著高爾夫球電動車,帶著客人移動至海灘或是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