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2

美好的暮色散步海灘


三天兩夜的西表島小旅行,Milly住在島上最大的度假旅館「星野リゾート ニラカナイ西表島」。
一個很典型的南國島嶼度假旅館風格,每一個房間都是面海的,餐廳邊是碧藍的大泳池。
140間房間每間都是超過42平方尺的寬敞。
房間內的裝潢是南洋風,下午光線灑入的午睡床,更是完全讓人慵懶著。
不過畢竟是在號稱「最後祕境」叢林西表島上的度假旅館,每天都有多樣的主題旅行出發著,似乎也很難待在房間就是了。
搭乘高速船到達,由HOTEL接駁車送至旅館後。
先是在房間小歇,之後在餐廳吃著豐富菜色的自助餐。
看看窗外天色變化著,七點前後是夏日大致的落日時間,當日天氣轉好,不想錯過最愛的暮色,就不貪戀美食島料理,穿過泳池邊小路往沙灘去。
從餐廳到沙灘不過是一分鐘不到的路途,那長長的似乎怎麼走都沒盡頭的,以彎月弧度延伸的沙灘「月ヶ浜」,幾乎就像是HOTEL一樣的可以讓住宿客人擁有。
多麼奢華的度假HOTEL房間,真的都比不上能擁有這樣美麗的沙灘更讓旅人感覺奢侈的。
星野リゾート ニラカナイ西表島前的沙灘,不但海岸很長(直線距離 180m)白砂很細,由於海灣的關係海面也很平穩,是極佳的散步沙灘。
聽說~在月色下,還經常會有海龜上岸來下蛋呢。
不過黃昏美景在眼前,沒多少人會想起哪國家地理頻道的海龜畫面,只會整個人沉浸在美麗的夕陽下,茫然的讓浪漫的思緒飄散飄散著。
單身的就是幻想浪漫(笑),有心愛的人在身邊自然就是「貨真價實」的浪漫著。

用貨真價實來衡量浪漫,果然Milly還是「單身資歷」太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