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2

所謂的「爽朝」


擁有「リゾナーレ小浜島カントリークラブゴルフ場」,腹地據知有362,000坪(東京ドーム26個分)那麼大。(補充之前的資料)

在「リゾナーレ小浜島」住宿可以選擇在兩個不同風貌的餐廳用餐,一是享用較豪華義大利套餐的「ディープブルー」(deep blue),一是有早、晚自助餐的「クラブハウス」(clubhouse)。
Milly兩天一夜早餐晚餐都在clubhouse用餐,以沖繩食材為主的自助餐有日、中、洋的多樣料理,就以玩心加上自以為的「裝盤美學」,做出自己的早晚餐套餐。

區內有泳池邊的咖啡屋,在CHECK IN後黃昏時分,可以選擇去點一杯招待的歡迎茶或是酒精飲料。而Milly以為住宿期間最愉快的則不能不提到那,一大清早,真是五點多就要出門,讓工作人員接送前去海灘體驗的「朝焼けCafe」(朝陽的咖啡時間)。

朝焼けCafe(カフェ)
期間:201241日(日)〜2013331日(日)
時間:600700(日の出時刻にあわせて開催)
幾天來天氣都不是太好,雨一陣一陣的下著。
本來不是那麼期待會有燦爛的朝陽可以觀看,甚至心理早有妥協,就是只要能不下雨、能觀看到像是日出的日出就好。
リゾナーレ小浜島擁有很長的白砂海灘,面對海灘上方有一個跟水平面視覺上是平行的大泳池,面對泳池是一個可以用些簡餐的咖啡屋。
首先奇蹟出現了。
昨天雖說是下了一夜的雨,清晨卻是乾脆的停了雨。
在清涼空氣中,站在沙灘凝望盼望的看著有些灰雲的天際,那工作人員指出的日出方位。
然後,一點點的~光線穿出雲層,一個像是日出的日出出現了。
那在前一晚幾乎以為無望的「觀日出」居然可以實現,年輕大男生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只是還不忘說~本來顏色會更多彩,會更漂亮。


之後,工作人員在泳池邊座位端上咖啡,就這樣在熱度還沒侵入的清晨,喝著熱熱的咖啡,享受那定名為「爽朝」的時間。
咖啡~不是絕對的香醇好喝,美好的景致卻是讓人身心滿足著。
之後,第二個讓人雀躍的奇蹟出現了。
原本還是一層雲層的天際,在讓人幾乎是要拍手叫好的態勢,隨著日出的光線增強,雲層淡去一大片透明的藍天出現了。
工作人員也雀躍的,將海灘上那一排白色的洋傘一一張開。
透亮碧海藍天,延伸白砂海濱,島嶼熱帶植物加上那悠閒風情的遮陽傘,好一副度假模樣。
不正是在度假嘛。
自自然然的就在旅行中度假了起來。
旅行真好。
度假最高。
所以說,只要是不放棄盼望,奇蹟就會出現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