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09

周六演講日


今天兩點~四點在V1492[藝文倉庫]進行的小演講,順利的結束嚕。
原本是該在3點半結束,但是Milly很認得講到~三點四十五分,之后再請大家提問。如何~意外吧!Anita,Milly老師可是有認真的講喔。
同時,感謝PhyX2和Sophia也來玩耍囉,也感謝~PhyPhy可愛老公請的飲料。
也很感謝現場拿書給Milly簽名的朋友,像是~燕慧,有記得你名字囉。

接下來是要在7月25日在永漢書店進行的小講座(應該也算演講吧!),也是兩點開始的。
在演講結束之後,和大家出版社的企宣和編輯到附近的咖啡屋喝咖啡。
再說這間有意義的咖啡屋之前,ㄟㄟㄟㄟ先貼上企宣的照片,哈哈~~Why?!因為她將Milly的照片貼上了大家出版社的Blog,Milly就[恩將仇報]囉,什麼啦~~哈~不是啦!!只是表示感謝哩,是很認真的企宣呢。


OK~要說那咖啡屋了,就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對面巷仔內,一看那咖啡屋的地圖~Milly就阿~~~的一聲,因為那正是祕密咖啡屋的舊址,Milly在六年多前,幾乎有一年多的時間,幾乎每天中午飯後都會跟小白小姐(有時馬小姐也會加入)在那聊天,而且幾乎都是一聊就一兩個小時,上班呢?!
那時很自由囉(明明就是混~!!!!),回想起那時的時光,真是好懷念呢。也是因為這樣跟秘密咖啡屋的阿傑和YingX2認識,一直到現在,一直做了YingX2的日文家教到現在。
秘密咖啡屋當時不叫作秘密咖啡屋,但因為現在秘密咖啡屋已經不附設咖啡屋,因此Milly才擅自稱是秘密咖啡屋。
對了,也是這樣才一直認識妹妹,秘密咖啡屋的貓咪。
現在的咖啡屋叫做[咖啡實驗室]。
咖啡~嗯!要跟秘密咖啡屋阿傑的咖啡相比,是侮辱了阿傑也侮辱咖啡豆。
空間倒是很OK,難怪大家會喜歡。
最重要的是~維持了原來秘密咖啡屋的傳統,這裡一樣有貓咪,除了店貓超超超可愛的[阿萬]之外,店外也依然跟以前一樣有野貓貓。
剛進門時,門前有兩隻野貓貓。
後來去拍時,一直落跑了。
另一直被Milly吵醒,ㄟㄟㄟ~~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
不過倒是沒看見當時的父子貓,不曉得還在不在?!

至於店貓阿萬,真是超可愛。
店員們似乎都是愛貓人,店內Menu看板和一些小擺設都有貓的痕跡。
阿萬是突然出現的,後來請店員抱住讓Milly拍~(笑)這是店員朋友的小朋友開始很熱情的逗貓,阿萬一直忍耐一直忍耐,真是很可愛呢。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回到秘密咖啡屋的舊空間(雖說真是變好~~~多)以及看見了阿萬。

ㄟ~~~那演講會呢?!
真是沒良心的作者!!
當然當然!
那不用多說,能跟大家分享北海道的美好,也是今天的大收穫。
謝謝若竹和淑玲的咖啡。

對了~~因為今天看見貓,下周就開始寫些~~東京貓空間囉

4 則留言:

Anita 提到...

哎呀~~~錯過了精彩的演講了啦~~~
那天臨時被盧去幫一個朋友忙
所以錯失了這場好演講了

先生,我"當然"相信你會認真講啊
你在這裡大喇喇的這樣說
大家都知道你本來的打算了啦...
哈哈哈~

MIlly喜歡 提到...

Anita

ㄟㄟㄟ~~沒啦!
也沒很精采啦.
自己說的不算~!!!^_^
真的嗎?
會被看出本來意圖?!
Fufufu
應該不會吧?!
好險~!

Milly

Jennifer 提到...

Dear Milly:

想詢問這星期六在永漢書局的講座...
也方便帶著書過去簽名嗎...

未能參加11號的演講覺得好可惜...
期待25號和Milly本尊相見...

Jennifer ^^

MIlly喜歡 提到...

Jennifer ^^

SORRY

剛剛才看見留言
ㄟㄟㄟ因為前面寫得很長
文章就押得很後面

25日當然可以簽名喔
不過Milly會派分身去~?!
ㄟㄟㄟ騙你的拉(天氣太熱腦袋不正常起來)
當然可以簽名
也可以看見略肥的Milly
歡迎你去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