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2

一起度假一起SPA


光是住宿在「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小浜島」,當然也可以什麼是都不錯,只是站在陽台看看海、在房間的午睡床發發呆、泡個香噴噴的澡、在泳池邊曬太陽看看書、要不就是留戀都會的開著電視、要不就是上網丟出度假照片讓還在公司加班的同事大羨慕。
Milly運動神經不好,只喜歡散步。
於是~住宿期間真的是像上面說的「純度假」。
最多就是晚上去SPA一下,享受著像公主(哈)一樣的服侍。
進去後先是以藥草水泡腳、然後以海鹽搓搓腳皮。
換上SPA的衣服,以芳香精油讓全身放鬆。
看見兩個床是並列的,原來據工作人員說,很多女生這樣做SPA還可以一面聊天,意外的情侶也會一起做SPA呢。
Milly去的是晚上,如果是白天還可以一面看海一面做SPA呢,這度假旅店最引以自豪的設備之一,正是這所以房間都可以看見海的SPA
這裡的SPA不是一個房間,而是一整棟。
幾乎是一個小型度假飯店大小的一整棟SPA空間呢。

不光是姊妹掏可以相約來度假,媽媽好友同樣可以相約而來。
為了體貼媽媽,度假村內(真的似乎說度假村最貼切)還規劃了一個GAO(兒童俱樂部),可以讓大哥哥大姐姐陪著小朋友玩遊戲做活動,媽媽就去做SPA,爸爸就是打高爾夫球。
不過在寫這篇文字時,上旅店官方網站一看,很訝異的看見了一個「冬日避寒的30天住宿預約方案」,根據這個方案一個房間兩人住宿的話~一天大約一人才2100日圓欸。
當日本本島正在嚴寒下時,來到南國的離島來避寒,聽起來真是不錯的好主意。
等同是自己在離島有一間別莊的感覺?!
對於喜歡海上活動、喜歡打高爾夫球的人,這真是一個很誘惑人的方案也不一定。
畢竟石垣島八重山個離島,都是被號稱北半球最大的珊瑚礁所包圍著。
以住宿在小浜島為中心,天氣好時海況好時,就去潛水、玩玩那衝浪風帆,或是參加其他離島的當日往返小旅行團,或是就是悠然的看看日出黃昏~享受的海島居民的生活,只是是不捕魚的離島居民啦(笑)。
有一個說法Milly還頗認同的。
就是「竹富島」適合以沖繩集落傳統人文風土為情緒的「大人的上質度假」。
「西表島」有著如同湯姆歷險記般的探險叢林,適合帶著精力旺盛好奇心強的青少年同遊。
「小浜島」則是適合三~五好友、夫妻、情侶、家族同遊的度假地。






3 則留言:

側耳 提到...

好漂亮的藍天
只是冬天後北部就很少看到了

沒關係
找要買書的就可以看到了
這樣才有東西可以期待啊^^

側耳 提到...

只要
打錯字了

MIlly喜歡 提到...

B.Ear

在濕冷的天氣下。
寫著大好藍天。
︿︿也是一種幸福吧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