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3

6次的東京


本來想或許可以寫完箱根後,順勢寫「熱海」「松本」,不過想情緒轉換一下,先寫寫東京都會設計風HOTELCLASKA」。
之後要寫的東京住宿還有「東京車站HOTEL」、銀座的兩間喜歡HOTEL、南青山的東急STAY、「目白隱宅」。
地區要寫日光、松本等等。
日光或許會晚些寫,中途會整理一下字數,每次都寫太多了。
日光的部份是二月看雪的部份,想看看看雪的部份要寫多少份量,在東京的書裡。
在寫CLASKA之前或許可以先回頭看看,這次的東京內容是幾次的東京。
嗯~是20129月份去钏路前的兩日東京。
10月份帶著兩個阿姨和表妹,也玩了三天兩夜的京都,住宿在「 ソラリア西鉄ホテル銀座」。
2013年的2月意外的一次東京行,是65夜。
2013年三月(328日)~四月(417 日)的旅行,進出了東京,住宿了東京車站HOTELCLASKA東京車站HOTEL
201351日出發~22日,東京住宿了銀座的「「ホテル グレイスリー銀座(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チェーン)」」兩天和南青山的東急stay三天。
對了之後還住了品川王子一天,但是不是太喜歡,考慮要不要寫,品川本身是喜歡的。
此外就是其實已經整理過的,20111月的東京咖啡之旅。那次是住在赤坂見附。
那些去過的咖啡屋本來想放在東京的書內,可是內容有些多就抽了下來。
如果也放進去就是6次的東京,放在一本書內呢。
似乎很豐富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