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3

一等一地段的早餐時間


「銀座早餐」
在銀座(如果更延伸到丸之內區)要找喝杯咖啡、吃個精緻點心、稍稍小奢華的午餐,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甚至該說是選擇太多,讓人經常貪心起來。
可是論到有想法的早餐店,就相對貧乏起來。
至少跟「代官山」「中目黑」「鎌倉」比較的話。
於是如何在銀座周邊找到美好的早餐空間,就是Milly 一直給自己的挑戰。
你會說銀座離「築地」這麼近,就去築地吃早餐好了!
的確這是最正確的選擇,一直以來也是這樣實行。
可是該開發都開發的,像是最喜歡的「愛養」咖啡屋。
一大早吃拉麵、生魚海鮮蓋飯也有些膩了(真是奢侈的煩惱!),於是想把挑戰難度升高,去尋找自己理想中的東京大都會銀座一等地內的幸福早餐。
如果預算許可不怕超支,大可去到東京車站周邊的眾家五星、六星級飯店,去吃那裏的富貴早餐。
通常大多會是豐盛又視野大好。
可是連自己住宿的HOTEL早餐都不吃,非要去其他富貴人家飯店吃早餐又有些說不過去。
建議歸建議,其實也沒真正實行過太多次(就是還是有實行過!)。

還是更認真的尋找。
多少還是有了些成績。
首先最入門級的是在位置位置大好的,銀座四丁目十字交叉斑馬線旁的「LE CAFE DOUTOR」銀座四丁目本店。
ル・カフェドトール本來是在東京不同街口都可以看見,熟悉到不行的連鎖咖啡屋。可是位置移到銀座就氣氛完全不同,尤其是那花店旁的露天座位,更是充滿了巴黎露天咖啡座的氣氛。「ガラス張りの2階とテラス席の1階
平日 07:30 - 23:00 
土曜 08:00 - 23:00 
日祝 08:00 - 22:00 
營業時間平日是7點半、假日是8點,時間點上剛剛好。
怕冷怕灰塵怕別人的目光,一樓二樓室內座位很多,尤其是二樓靠窗座位,更是搶手的人氣位置。
坐在那面向四丁目交叉口上方位置,喝著咖啡吃著三明治早餐,看著下方來來去去上班的時尚人,也是一種樂趣。
這樣日本一等一的地點,以380日圓的咖啡錢就可以享用一個絕佳都會景觀,說是最奢華絕對是沒錯的。
不過遺憾的是,這樣的好位置居然是吸菸區。
為了這點真想寫信去爭取一下,為什麼這樣的好位置要留給吸菸區呢?~至今不解。
銀座四丁目は日本一地価が高い。ということは、ここは、日本で最も贅沢な眺望を提供する喫茶店カフェ)と言える。
銀座4丁目。

世界のガイドブックにも登場するTHE銀座の中心とも言える交差点。

その四角には「三越」「和光」「日産」・・・そしてここ「ドトール」である(厳密には三愛か)


銀座は日本で一番物価が高いとい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