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3

一直旅行之後。


在情緒上,希望能延續寫那天在「杵築」的小旅行、钏路的旅行也還一直未能動手開始整理。
但是現實面上,還是要先寫東京的部份。

昨天晚上(22日)回到家。
最重要的事情,比整理行李更重要的事情是~跟媽媽聊天、跟心愛的拿鐵玩玩。
頓時很幸福著。
在決定今年年初的兩趟旅行,兩次單次都超過三星期的旅行時,就已經決定~要告一段落,暫時除非很大的很有趣的題目,否則短期內應該不會在出國,至少不會去日本囉。
因此也就是這樣,這次玩得很「用力」。
用力不是步調,而是~很認真的收集著自己旅行的故事。
大致都知道,日後要放在哪些內容或是哪些書中。
前次的旅行,移動範圍較大。
這一次後段的旅行,就集中在「東京、周邊」和「京都、周邊」。
JR PSS全國的都沒買呢,
一個關東、一個關西,以一次的夜行巴士連結起來。
因為幾乎是五本書的內容一起混著「旅行」,目前腦子略略~有些混亂。
好在~最早要交出的內容是東京和東京周邊。範圍還算是清楚。
今天是23日,24日要出門。
27日要去繳稅。
該推推自己的沖繩書。

很喜歡的一本書,不能太廣的推出~難免會遺憾喔。
暫時能不上的課就不上,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出國~最快是十月後,而且~是短程的香港吧?!
企圖呢,在六月十五日前,東京本的粗稿要完成,再花個十天上下修稿。
的確,出發時宣言!能邊走邊寫,實際執行卻是困難。到了後段根本是放棄了。
才會這樣,回國後會很趕。
本來就有會很趕的覺悟,不過這次似乎真的會很趕。
只是呢~
即使是這樣,今天還是只想好好休息一下。
腦袋清楚些再開始整理文字。
ok~大致上,東京部分會集中在「東京車站」,以為這是目前東京最耀眼也最有趣的區域。
寫東西的節奏(自己說給自己聽的,是上午盡量寫到下午,適度睡睡午覺,跟拿鐵去散步,晚上或許會上課,晚上回來時睡覺前,即使~應該是精神累的,還是會整理些大粗稿,方便第二天開始寫。)
憧憬住宿是東京車站飯店。
CLASKA設計風飯店。
住宿也是這次旅行東京的重點。
住了銀座區兩間不錯的商務型旅店,一次是自己的八丁目,一次是跟著阿姨的四丁目。
住宿在南青山區的東急stay,一種輕住遊形式。
應該也會加上目白的隱宅邏輯。
之後難得的,突破自己想法的選擇住宿在鎌倉,因為終於~發現了自己喜歡的住宿,即使說真的,從東京來回鎌倉不是什麼大距離,但是實際住宿過一次這樣的邏輯,還是以為意外的不錯呢。
輕井澤這是次反而是當日往返,橫濱則是中途放棄,因為找不到充分的好奇點。
蘋果花的山梨,也因為開花延遲,未能順利完成。
(小岩井的櫻花也是唯一未能如願前往的憧憬一本櫻)

有住宿的東京出發小旅行,設定在「松本」「熱海」「箱根」。
就是說,除了東京以外延伸的小旅行有「鎌倉」「輕井澤」「熱海」「箱根」「松本」。
內容份量予許的範圍內,就加入升級版~遠行到日光、角館、弘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