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不能成為一大篇,但想留下的片段

當日在箱根湯本巴士站購入的「金時山ハイキングパス」包含著登山電車「箱根湯本駅~宮ノ下駅」間的無限次數乘坐,於是在naraya cafe 箱根小歇後,便直接改為搭乘登山電車返回箱根湯本站。
已經不知道坐過多少回這登山電車,窗外風景的確一年四季都有不同風情,但多少會以為頗花時間,因為登山電車的特性要登山時要一會後退一會向前,駕駛、車掌也要一回車頭一會車尾的移動。
初體驗還以為新鮮,多了幾回也有些膩了。可是這回卻是難得的從宮ノ下駅到箱根湯本駅的將近30多分鐘的時間都一直保持笑容,真要說~幾乎是全車的人都保持著笑容。
因為當天的車掌真的是超會搞笑的,一路用怪腔怪調介紹著沿線風景和觀光情報,卻又一再吐槽,像是搞笑藝人的單人相聲一樣,前列車廂的客人被逗得哈哈大笑,都忍不住舉起相機拍他,下車時還鼓掌鼓勵呢。
Milly拍照時,胖胖的年輕耍寶車掌還敬禮搶鏡頭,真有趣。
這樣樂在工作的車掌,的確需要掌聲鼓勵。
返回箱根湯本站還有些時間就逛逛車站周邊商店街。看見和菓子屋「菜の花」店前有熱烘烘的溫泉饅頭「箱根のお月さま」,忍不住買了一個邊走邊吃起來。
各地的這樣屬於溫泉鄉得甜點,以為味道都差不多(笑),卻又都會忍不住買來吃吃看,買一個吃吃就好,代表~到此一遊。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就拿了行李搭上計程車往當晚住宿「界箱根」前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