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3

自然溫泉好風景


箱根是有名的溫泉鄉,界箱根是溫泉旅館,關於界箱根的住宿後的評價自然不能少掉那關於溫泉的評價。
評價是,可以連按好幾個讚。當然每個人都有不同角度的評價,Milly個人是大大喜歡。喜歡的最大理由,就是這寬闊空間溫泉池,是可以跟周邊的自然風景溶成一體的。
格局上是半露天的溫泉,幾乎三分之二可以視為是「室內」,而向著溪流一大面敞開的空間則是露天。
在這溫泉內就不捨的待在室內的範圍,只想更更貼近那自然。
聽著溪流的聲音,其實不光是聲音,溪流就在眼前呢。
林木不論是在溪水那端的,或是靠近露天池這一面的都是翠綠茂盛,光是看著看著都會不自覺陶醉起來。
如果是山櫻盛開的時節,又該是多美好的眼前風景。
習慣上自然是一入宿後就先泡泡溫泉,那時是暮色中的風景。
晚上睡覺前,想要紓緩疲倦,自然又是要睡前泡個湯。
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
在鳥叫聲和微涼的清晨空氣中,再次雀躍的往那大溫泉池去。因為從前晚泡湯時的風景來看,那向著溪谷氣勢敞開的露天溫泉,在清晨中必定是絕對美好。
果然那薄霧中的晨湯不辜負期待的真是舒服,清晨的涼風帶著樹梢的聲音、溪流的聲音、鳥鳴的聲音~除了大自然的聲音外,沒有其他日常的聲音。
在此刻「旅行真好」「度假真好」的喃喃自語,輕易的就浮現在身體每一個部分。
(也是因為一大早起來泡湯,不但可以獨佔整面的風景,整個寬敞的溫泉池,也可以不打擾其他客人的拍下這美麗的溫泉池照片留下記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