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小栗旬?!vs小拿鐵^^





今天超~~早起來。
心愛的小拿鐵近日超~~早起,原因是milly超~~早睡!為什麼超~~早睡,是因為小拿鐵超早起,於是milly就超~~早起,於是就超~~早睡!一個循環。
ㄟㄟㄟ
早起於是一大早很多事就做完了。
只是今天想做的工作只有一件,[陪小拿鐵玩]和[將衣櫃的一服以顏色分類一下],milly衣服的顏色很單純很好分哩。
剩下的時間就是放空繼續方空再放空然後上網,沒點工作意識。
以[小栗旬]搜尋時,哈哈哈~~看見了,一個在日本九州福岡的動物保護協會中,一隻代收養的狗,名字就是小栗旬。
真是~~好可愛笑容的一隻狗,希望有喜歡小栗旬的人能收養這隻小栗旬狗狗。
http://blogs.yahoo.co.jp/ar_happylife/29251148.html
很好奇呢。
當初是什麼情況下,這隻狗狗會取名為小栗旬哩~~ㄟㄟㄟ

說到可愛!
milly心愛的小拿鐵更是可愛。
昨天呢天氣不錯。
於是在曬了小拿鐵的窩窩後。
就再拿出小拿鐵的玩具們~~一列擺在陽台的沙發上日光浴,消毒啦!畢竟小拿鐵常常會咬來咬去。 
可愛的小拿鐵就這樣坐在一旁[監視]。
是不是也像是一個玩具~~可愛!!
可是小拿鐵可不是那麼一直乖乖的待在一旁。
不一會就開始去玩那些玩具。
ㄟㄟㄟ於是要帶離現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