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3

近日喜歡住在銀座ㄟ


銀座八丁目的「ホテル グレイスリー銀座(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チェーン)」。
大概是Milly在東京住宿最多的一個HOTEL,因為首先交通很便利,附近有好逛。
而且明明是位在銀座6丁目,走個兩分鐘就到了4丁目交口,價位卻不是太難以接受。
對了~離那超級好逛的[uniqlo]世界旗艦店,更是30秒的距離,買了回去放,再去買~很好的距離感。
阿~說到位置,最簡單的說法就是銀座ライオン的後面。
上網去Check,經常會出現很經濟的房價。

像是這次就是以一個晚上7500日圓入住,只是~ㄟㄟㄟ因為check in時看見加個1000日圓可以升等到剛剛重新裝潢的房間,於是就升等了。
現在房間都可以無線上網囉。
去掉訂房網站的紅利點數,還是15300日圓,在精華區卻是商務旅店價位,很讚。只是這次的房間可以看到天空,視野廣很多。
以前很多時候都只能看見旁邊大樓的背後。



4 則留言:

barryku 提到...

15300日圓是兩晚的價錢嗎?

小肥 提到...

Milly, 你好. 我是香港的小肥. 剛看過了你的新作[沖繩,南國緩緩休日], 內容很是精彩和充實. 不過, 可能是香港出版的小問題, 在第157頁的酒店說明, 被複製到182頁關於星野的說明部份去了. 請你也看一下其他的版本是否都有相同問題. 小肥 2013/05/02

MIlly喜歡 提到...

barry

嗯~~是兩天,不過有去掉訂房網站紅利1500日圓。
一間本來是7500日圓,後來每晚加上1000日圓,升等的一下。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小肥

真是很抱歉,的確已經發現了這很糟糕的錯誤。
再版時已經改正
希望不要造成你閱讀上的困擾。
也非常謝謝你的提示。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