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2

念願的幸福︿︿


第二間是出發前就已經認定,一定要去的雜貨+水果塔點心屋「oHaco/ oHacorte」,11點半開店。
雜貨屋是「oHaco」、點心屋是「oHacorte」。
20094月開店,在浦添市港川的是本店,那霸市內有分店。
雜貨屋和點心屋是於同一空間內,說法是~水果塔點心屋內併設了雜貨屋。糕點是色彩鮮豔的水果塔為主也有以水果為夾心的餅乾等。雜貨則是歐洲輸入和日本作家的「木道具」「陶瓷器」「股道具」和小型傢俱。Milly最愛的是那些東歐異國風味的「紙雜貨」。
為了配合房舍本身的美式鄉村風和漂亮的庭院?店外也放了些園藝道具。
在這港川外國人住宅內,最人氣的店家毫無疑問的就是這間oHaco/ oHacorte」,那像是繪本般的屋子、庭院和庭院內的蛋糕外用小屋,是完全可以虜獲女子的心的。不論怎樣的年齡層(笑)。更何況這裡的水果塔實在每一個都像是小小珠寶盒般的可愛精緻。店內每天平均有15種以當季水果烘焙的水果塔,這裡的水果塔小小的,原來還是有所計算的堅持。每一個都是「7公分」,以為7公分的尺寸內放入滿滿的水果平衡感最完美,餅皮厚度也可以剛剛好。
是一間很講究「數字」的點心屋?每個月的18日是oHacorte日,在這一天來到店內可以是吃到這個月的新作水果塔。這麼說~Milly17日去,只差一天啊?~可惜!!但為什麼是18日,原來店家改裝的房舍編號是「NO18」,店名オハコ、オハコルテ也是來自漢字的「十八番」。
Milly在店外等著11點半開店同時,就進去先逛逛雜貨,然後買了一個水果塔,加點了冰涼紅茶。在店外的店家手工搭建的可愛的~可愛的~小小的~戶外小屋,可以看見一面庭院的「eat in」小屋。店員用木板(像是披薩板的?)放上那7CM水果塔和紅茶到小屋來。

能這樣在美好的天氣下,在美麗的植物的包圍下、在念願的小屋內~在看過雜誌的圖片後就一直想來這點心屋在這小屋吃點心的念願吃著美味的漂亮的水果塔,真的滿滿的幸福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