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2

喜歡旅途暮色


那天預計從第二城區搭巴士回到那霸市,預備搭機從那霸飛往石垣島之前,還提前下車,繞去「牧志公設市場」去看看。看見市場邊上像是「青空市集」的地方就好奇看看,原來那天從早上到下午有「sexy舞蹈發表會」(肚皮舞啦)在一個命為「にぎわい広場」的空地上舉行。
前去時發表會已經結束,剩下一些人還在愉悅的唱著歌,同時一些手作攤位也還在擺攤。
參加那天「手作市集」的攤位,是來自以在第2牧志公設市場舊址上再生興建的「にぎわい広場」內,「チャレンジショップ」(挑戰商店)的年輕創意者。
目前約有128位年輕的手作作家,在這にぎわい広場的開業支援下,得以在「挑戰商店」內開店,讓更多人能接觸到自己的作品。
Milly在其中一個攤位上,買了兩個餅乾。
一個是笑臉、一個是沮喪的臉。
這兩個餅乾跟著一路買下來的麵包,跟著Milly著陸石垣島。
當天晚上的晚餐是~麵包配上在HOTEL旁便利店「Coco」買的玉米濃湯包、、在散步去碼頭看黃昏時路上「巧遇」的「稻福酒販」買的沖繩限定版氣泡酒和美酒。
第一天在石垣島怎麼吃的這麼隨性?
原來是還沒掌握到石垣島的氣氛和商店、餐廳的概念,更重要的是~那天CHECK IN當晚住宿的HOTEL沒多久,就從房間窗戶看見~似乎即將發生的,很可能是很絢麗的黃昏。
於是根本手上沒地圖、沒弄清楚HOTEL周邊靠近巴士總站、離島碼頭延伸過去的海岸規模,就這樣莽莽撞撞的穿著腳夾拖就出發「追」黃昏了。
結果太低估了要貼近當天黃昏方位的碼頭距離,一直走一直走,等真的捕捉到當日私人碼頭邊上,跟著一群悠閒貓咪一起觀賞的美麗黃昏時!真的已經有些精疲力竭!
回程時就沒啥心力,去探險一間餐廳去吃晚餐。
說起來,Milly真是太喜歡黃昏暮色了。
旅途中,只要看見黃昏就一定會去追逐,一種癖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