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2

為了之後的旅程

本來Milly的想法之一是,不如在請幸地先生,送Milly去咖啡屋Roguii,在哪裡放下行李,然後在哪裡再請店主Call計程車或是自行搭巴士前往可以搭乘高速公路返回那霸的「読谷バスターミナル」。
28番・読谷(楚辺)線
29番・読谷(喜名)線 
228番・読谷おもろまち線(在這新都心區轉搭磁浮電車可以進入那霸市區)
可是三天來的行程,在「當時」已經以為很滿足,不能再貪心。
加上早上天氣還有些陰雨,到了中午過後有轉晴的趨向,幸地先生更是很好新的順應的Milly任性的要求,特地開到離海邊很近的海岸讓Milly眺望(靠近日航アリビラHOTEL),欣賞到了那相對幾天來較湛藍的海岸。其實更漂亮的海岸是從日航アリビラHOTEL過去的ニライ海灘(ニライビーチ),但是幸地先生說那是旅館的腹地不方便前去,可惜勒。
當然當時的Milly是不能預期,也完全不能想像後段的旅程可以看見如此多的如此美麗的沖繩的沙灘。


看了那美麗指數70%藍天下的海岸,於是就想或許該當天就直接開往南部,去拼拼那幾間可以看海的咖啡屋。當然如此包車的時間就勢必要延長,可是想想日後自己前去南部一樣要花車費,同時從咖啡屋Roguii也沒把握可以順利的街上巴士的時間,不想拖著行李弄得兩頭都不是。
總之~理由藉口都充分了,就是想乾脆一路請幸地先生送Milly去南部看看那些看海的咖啡屋,同時直接送去當晚住宿的HOTEL
該說是「富貴上癮了」~哈!
總之總之,那天原本預計的包車時間是四個小時,中午12點就結束在用午餐的地方,就率性豪邁的延長到六個小時多,可是多了很多舒適和任性的動線。

(居然居然~~忘記了這三天的包車大約是多少錢?會不會真是富貴過頭了~哈哈!而且當日往來的信件也被篩除,現在真是一時想不起來到底是花了多少錢,似乎是48000日圓囉,似乎呢將上一些高速公路的費用,一整個下來是五萬日圓吧!okok~白忙了一個早上,其實之前的文字就寫得很清楚了,原來是三天6小時+6小時+4小時,三天是四萬五千日幣,第三天延長了些,多加了六千日幣,多少是人情價啦,就是說實際上是用了五萬一千日圓多,不含大約兩千元的高速公路過路費用。)
(看了當日拍下的check in進入房間,拍了一陣照片後的時間是4點鐘,就是說~或許到達hotel的時間是三點多,就是說那天延長為七個小時囉!)

中北部未能前去,小有遺憾,有機會一定還是要去去的山林、海邊、情緒咖啡屋有~「Roguii
カフェ こくう」「くうのむところ SOIL」「CAFÉ UNIZON」「Caféハコニワ」等等,或許可以由看見這篇文章的人,有緣去實現。或是~ㄟㄟㄟ有天可以找人開車前去(找個會開車的人前去,在去完成這些未完成的旅途,或許~那時這些咖啡屋已經消失,但是如果依然存在或許就更能證明他們的價值。)
這篇文字,哈哈~似乎是為自己寫的,為了能更順利的寫下之後的旅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