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2

有用心有感覺


出書有一類很難跟人分享的「遺憾」,就是~文字和圖片的比例。
像是這一篇文字和圖片,極有可能就不會出現在日後出版的書內。
很多時候寫的時候,就知道很多拍下的圖片很難全數放上,甚至有個地方只能容許文字,連一張圖都放不上去呢。
因此~哈哈~需要這樣的Blog空間來自我滿足一下。
真要說,很多時候,甚至連Blog都很難容許太多的圖片存在。
Milly很龜毛的,喜歡圖文和文字是以正常比例進行的。
不會一連串的貼一連串的圖。
真的只是自己習慣的形式囉。
然後,像是這樣~哈~很明顯的在「增加數字」,以廢話。
用來支撐一些圖片,像是~水泥和磚頭之間的關係。
但是,真的出書,則絕對不會用這樣的以文字試圖去「混出」間隔,以便讓出圖片空間的作法。
廢話~還真是一個廢話的開頭。
cucule HOTEL
的大廳,的確還是難免有些「鄉土味」。
但是某些角落以「截角」的方式來看,還是很清新的。
還有那早餐,有著蔬菜、濃湯和麵包的自助吧,卻更是貼心的每天準備著,有些些不同的熱食,像是迷你白菜肉卷之類,很日本家庭的料理。這一點也是很「女性角度」出發的。
最最~感覺這間HOTEL真是很細則,很留意或是寵愛女生感性的是~那自助洗衣機旁邊準備的,花朵芬芳的,絕對是女生工作人員才會細心想到的,那些好香好香的洗衣柔軟劑和洗衣乳。
Milly住過很多日本的商務旅店,利用過很多商務旅店,通常都要自己去買一份小包裝的洗衣粉,要不就是洗衣機本身會全自動的加入洗衣精。
像是這樣,不但準備洗衣精,還是這樣的高品質的,很女生的洗衣精、柔軟劑~還真是首次的經驗,當然更是好印象的經驗。
也難怪,在訂房網站的評分還留言都很高,也都對早餐和洗衣精做出好評。
「ホテルは部屋もすごく綺麗で、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に、洗濯洗剤が用意してあったので、たまってた洗濯もでき助かりました。」
「驚いたのは有料ですがランドリーが利用でき、普通は洗剤が有料だったり、あっても粉洗剤くらいですが…こちらには液体洗剤や柔軟剤まで好みのものが自由に使えるように置かれていました。」
「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の洗剤が無料 
・朝食にバイキング以外で個別の料理がある 
・衣類の消臭スプレーがある 
・手書きの観光案内(温かみがある) 
・無料レンタサイクルがある」
當然也還是有些不好的留言,像是櫃檯工作人員沒笑意。
Milly那天倒是很親切呢。

 所以說,一間HOTEL的印象真的很多時候還是由「人」而來,絕非只是設備好而已。要用心~心最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