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2

好住宿︿︿


本來是只待在石垣島一晚,第二天下午就要搭船去竹富島。
可是颱風預報說18日颱風有可能侵入以石垣島才中心的離島,包括竹富島。於是HOTEL 竹富島 星のや)決定18 日會關閉,19日後要看狀況。
沒輒~就只能先在石垣島蹲颱風。本來是這樣的預計啦~於是謹慎起見就改預約了三天石垣島的「cucule HOTEL」。而且還預約了那最好的房型,一個人住在兩張大床的、有沙發的プレミアムルーム Premium Room広さ:26.1㎡より 1室定員:23名様
26平方尺,可以住宿2~3人的豪華雙人房。
當時為什麼會這樣預約,其實~哈!有些忘記了。
應該就是想反正要躲颱風,就找間好些的房間躲颱風,可能也是因為單人房、和其他雙人房已經預約滿了,或是~價位差不多的關係。
可是,17日下午當飛機降落在石垣島機場前,從天空看去天空,真是一面爽朗的好天氣。就很樂觀的以為,颱風應該~不會太誇張。於是在從機場巴士花個十多分鐘,來到距離離島碼頭走路兩分鐘,走去巴士總站一分鐘的「石垣島ホテルククルCHECK IN時,就很樂觀的決定,取消一天住宿,就是將原本17~20日三天的住宿,改成19日退房。
兩天住宿,扣除訂房網站1500紅利點數是13,800(兩晚),含早餐
在各式旅館林立的石垣島,選擇這間HOTEL,是以為坐落位置很好,靠近離島碼頭、巴士總站、商店街,同時是2009年開始營業,房間還很新,同時網站算是清新、還強調是由女性設計師規劃的房間、空間,很受到女性旅人的歡迎。
但價位或許相對同級旅館比較高了些,可是當進入房間後,就以為真是太划算、好值得。
號稱超過3公尺的天井高度,讓一進去就以為~好舒服。
地板是可以光腳採在上面的木質地板、沙發、床和桌椅是很IKEA風格?嗯~更貼近無印良品風格,對了~高挑的天花板上還有旋轉的電風扇,很度假氣氛的。
說實在的,是在有些「地方鄉下」風貌的石垣島離島上的HOTEL,以為即使網路上宣稱是「摩登的」「強調跟自然融合的裝潢」,Milly還是一開始是沒多大期待的。
可是真是大大超過期待,是一個很舒服進去就不想出來的,有著簡約摩登的風格HOTEL
對了~~~之前說當天晚上沒去街上的食堂、居酒屋吃晚飯,很大的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房間太舒服的關係。
石垣島ホテルククル的ククル(cucule)是沖繩方言「心」的意思,就是說~HOTEL會盡心的將這旅店作為「敦厚溫暖的島民和旅人」的交流地。
的確櫃檯的工作人員都好親切,不像是一些商務旅館的標準待客,更像是一間民宿那樣的很貼心和帶著自然的微笑。
石垣島ホテルククル(cucule HOTEL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Milly為什麼可以訂到這價錢呢? 網路看一晚都要約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