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7

Berlin的Milly小車展






在前往博物館島乘坐遊船散步之前,離開猶太紀念碑,往富貴的U.d.Linden
林蔭大道,沿街隨意櫥窗瀏覽。
富貴的商家和瓷器Milly沒興趣,倒是沿路不經意看見的名牌汽車展示中心很吸引目光。

於是今天在Milly的空間,是一個以圖檔傳遞的[乾過癮]車展。
聽說呢~東京車展是這個月的26日舉行,Milly這裡也有迷你版喔。

女生通常對於車子沒啥激昂的興奮感,但是來到德國這個高級汽車[賓士]的產地國,很容易的就能被車子展示區的櫥窗給吸引。
但是~~對不起一些男性的朋友,因為Milly不知道什麼車是什麼車?什麼車是未來車?什麼是概念車?什麼是復刻版的車?!
只是純粹的用視覺去判定,喔~~漂亮,哇!好炫!!
然後拍下來,基本上Milly最喜歡的是古典車。

在德國很方便的是,至少比日本方便的是~幾乎沒有絕對不能拍照的地方,一直都拍西拍有點鄉下人土包子味道,但是沒有阻止都是輕鬆,連博物館都是只要不用閃光燈。
而且阿~如果是車子的展示中心,可能巴不得你拍呢!
讓你到處炫耀做廣告。

5 則留言:

Kimmy 提到...

「女生通常對於車子沒啥激昂的興奮感」我是個例外吧﹗哈哈~並不是因為51的喔﹗我是本來就很愛看車子>v<,會因為看到很漂亮、很炫的車子就會兩眼發光、興奮的叫的女生(笑)。不過我也跟你一樣,都搞不清楚車子的裡面是甚麼、甚麼時候出產……只是想外表好看就喜歡,哈哈~不過很能一眼看出BMW的車子就是了(笑),而且也滿喜歡古董車的。

你拍的車都很漂亮呢﹗如果我在現場,我應該也會拍超多照片的吧﹗^0^

MIlly喜歡 提到...

其實~~要不是真的很怕被人視為[亞洲土包子],ㄟㄟㄟ還真想多拍一些囉
然後~~在離開法蘭克福那天
巧遇古董車展
拍到超~~多歐風古董車
請期待~~不過以現在[文字旅行]的速度~或許要數週後

milly

Kimmy 提到...

哈哈~還真的會有忌諱呢﹗
就之前我在日本拍街燈也被一個日本男生以「這個人超奇怪」的眼光對待,大概是想說「街燈也好拍?」那一刻真有自己很土包子的感覺(笑)。不過管他的,不拍個過癮之後回家會後悔的,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土包子就土包子吧﹗哈哈~

我會繼續好好期待之後的 ^0^

MIlly喜歡 提到...

所以現在已經練到
拍照
只看目標
不看周邊
還要態度從容
ㄟㄟㄟ

不過比起亞洲人
歐美人
真的比較不喜歡拍照

Milly

Kimmy 提到...

哈哈~對﹗自己管好自己拍的
別人的目光完全採取忽視 ^^

歐美人不喜歡拍照的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沒接觸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