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7

很寫實的~~現狀ㄟ




曾經[幻想]~~Milly半退休的生活是….每天早上起來做了簡便的瑜珈(其實完全不會瑜珈),然後吃了健康的早餐(原則上每天的早餐算健康囉,大多都是吃大燕麥),之後~寫電子報或是一些文字(這點也都還有進行)。
之後呢~~中餐,睡個午睡~看些書,去附近的公園散步或是山間爬階梯(的確也有嚐試過一小段時間)。
簡而言之,就是希望過著很簡單的SLOW LIFE,未必質量能美好的均衡,至少先緩慢下來(雖說除了說話的速度,其他真的還頗緩慢,有人說Milly走路不夠慢~其實那是一種愉悅的輕快,很難馬上放緩。)











只是呢,在一些藉口和現實狀況的交雜下,近日的Milly生活是~早起(約七點)看非凡新聞,洗澡(Milly是洋人!!哈~都是早上淋浴),吃早餐(大燕麥為主不過是泡在咖啡牛奶內,雖說咖啡是研磨的不是三合一),之後開電腦理財,看理財網頁和匯市行情,九點都開盤後反而會定下心來寫電子報和部落格,同時回覆網頁留言以及mail。
中午準時12之前準備午餐給家父吃(當然自己也吃囉),之後繼續看非凡新聞或是理財節目,同時上網瀏覽自己的網路理財狀況(就是看淨值)。
不睡午覺是暫時的堅持,怕因此墮落懶散了。
原則上希望節奏能維持上班時間的感覺,以為一睡午覺就太生活家居了。
好勒~~之後就很難見人的狀況,就是在吃晚飯之前,就是上網亂看(理財,新聞,偶像等等),還有~發呆跟家母臭屁理財的交錯。
說是生活品質的濃度~真的很稀薄。

[理財]~ㄟㄟㄟ的確目前的大玩具就是理財。
不是[無業]後,其實之前已經很熱中,幾乎熱中到想再開一個部落格說理財心得。(真的想開理財Blog呢~~只是自己網路空間有點過量了,每天打字打字會嫌累~)
不過不沉溺不依賴,是Milly的原則。
目前是熱中,暫時不去抗拒這興致,自信自己有冷靜的空間。

OK~就是這樣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Milly不是很值得攤開的流水帳。
下午難得出門,要去理財~(更改儲蓄型保險),這也是理財之後的決議。

ㄟㄟㄟ真是銅臭味的文字阿。
為了清新一下,今天的照片都是Milly一日內在柏林拍下的綠意。
如此繁忙的國際城市,依然可以輕易的捕捉到美好的綠意,或許就是一種絕對的生活品質。

8 則留言:

Kimmy 提到...

Milly所幻想的半退休生活也很符合我幻想的呢﹗只是我不會把做瑜珈列入範圍內(笑)

現在Milly的生活真的讓我有「很不錯呢~﹗」的感覺。就算現在是處在無業中,但也把自己安排得很不錯啊﹗哪像我﹗(笑)

說到你亂看的網站,偶像這一項,你有沒有興趣看我的網站?(當然是51的^^)
雖然,可能比起你看的那些沒有那麼精彩就是了 ^^",不過還是想邀請你來,請有空、有時間的話,就過來走走看吧﹗
http://blog.pixnet.net/kimmylove51

MIlly喜歡 提到...

ㄟㄟㄟ~~已經收入我的最愛囉
kimmy的Blog
喜歡那隻小熊喔

Milly

Lisa 提到...

以前對理財很消極
但現在年紀漸長之後
為了退休生活很愛理財資訊呢!

MIlly喜歡 提到...

嗯~~近日Milly很多時間都在處理購屋事宜
(因為要移居鄉下~~ㄟㄟㄟ不是啦是比較離台北遠的地方)
等安穩下來
真的來寫個
[熟女要理財]的Blog

加油~~(給自己加油勒)

milly

MIlly喜歡 提到...

對了~~
說到消極理財
Milly多年前
根本是連[定存]
都不願意作的人呢
興起理財概念和興致
不過是這兩年的事喔

熟女們以此共勉知

Milly

Lisa 提到...

好(握拳)
我很期待喔!
Milly一定要寫喔

Kimmy 提到...

Milly~
哈哈~ 3q
有空就去逛逛吧﹗反正那是我自己的自我滿足空間^^
對了﹗我對你將會寫的[熟女要理財]的Blog很感興趣 & 期待呢^^

MIlly喜歡 提到...

OK
請期待!!!
喔~~誇下海口
其實還要等忙完這陣子
今天簽約
買房子
會大大改變生活區域
會陸續紀錄喔

M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