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7

去看Knut












2007/09/21日,這天的前半日是跟朋友的共同移動,共同目標日。
共同目標就是~前些時候超有名的風雲人物(動物),柏林動物園的小白熊Kunt。

來到柏林怎能不去那看看這隻甚至讓柏林動物園股價爆翻的SUPER STAR,雖然心裡早有準備,知道可愛的玩具熊的Kunt已經長大了,或許不會如新聞上網站上那麼可愛,但還是想一賭本尊。
不賣關子先不說過程,就先看看當日捕捉到的Kunt英姿~不過其實應該說是睡姿。
真是三條線ㄟ,Milly和朋友等了大約20多分鐘,Kunt都一直在睡。
難怪啦~畢竟還是發育中的小熊,而且呢我們的確是一開園就進去,似乎時間也早了些。
動物園方面已經很善解人意的,將Kunt放在遊客可以看見的位置,而不是放在裡面讓他睡。

的確已經不是小熊了,該說是小熊~中熊間的中小熊,即使沒看見他活耀的姿態,說真的~光是睡姿和偶而的翻身已經頗可愛。
Milly的DK-BEAR也來瞻仰明星的英姿,拍下了到此一遊的紀念~~ㄟㄟ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