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7

然後~然後~然後!


今天是10月的最後一日。
明天就是11月囉!
有時後Milly會很單細胞的堅持一件事,例如整個十月每一天都發電子報。
今天發報的確完成!可惜的是~十月一日的深夜才回台北,十月有一天是空白,哼~~生氣(好勒!很無聊Milly承認)。

今天依舊是沿線。
從Sony廣場要前往博物館島的車窗外和沿線。
因為,是通乘卷,心想反正坐多少次都不用錢,Milly那吃到飽的[鬥志]於是由沸騰起來。
只是悲劇性的[迷路天分],依然一路上坐錯車,下錯車….反正地球是圓的,只要能在天黑前能回到當晚的Hotel就好。







首先,在200號的巴士上,看見自行車旅行團。
羨慕~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然後,下錯車!再等車時被一位小妹妹用英文問路,等車的前方是一間剛蓋好的公寓,真是超愛那陽台。

然後~上車後繼續下錯車。(不是故意的唷)
往前走試圖去坐路面電車,經過了一個很寬廣的綠蔭公園。
這時~Milly為了顯現都會風的短皮靴,已經開始讓腳底發疼~~痛いよ~~いったい~~~!









坐上了路面電車~就想乾脆亂坐!先坐到底~可是路面電車就帶著Milly到了一些未知的區域。
就像很多歐美國度一般,每個區域有每個區域的特質,會一下子~~上車的好像都是拉丁民族,一下子到了一個社區開始上來的都是華人,而且講廣東話。乘坐一輛路面電車,好像一個民族分布的主題旅行。
坐到尾站,再回頭~~往都會區市中心前進。
離開住宅區,漸漸進入[觀光區],讓Milly這旅人也可以安心起來。


在博物館島前,看見了賣德國麵包的年輕男子。
可惜~在台灣吃過的這種德國麵包印象不好,沒有意願嚐試。
只是~後來買了一個回台北當伴手禮,意外挺好吃呢。果然原產地是不同呢~

然後~在沿著河道散步時,看到了這[明信片]的真實畫面。
情侶甜蜜在河岸!!
純欣賞~不打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