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7

SONY廣場視覺消費











Milly的德國之旅,是9/18~9/30日,主要是以柏林的城市旅行為中心。
可是呢!寫了幾乎一個月了,[才]依然是9/21日~真是緩慢呢!
如果計畫不變,Milly今年想在日本跨年,暫時預計是12/27日出發,已經在網路上用點數換好了台北~東京的來回機票。

然後這之前,應該兩本書會在同期推出(真是意外!!本來會隔開些,但是一本似乎延遲,一本似乎提前!),還有要搬進新的Milly小窩(或是說大窩~因為父母會同住)。





於是不趕不行囉~~關於德國的旅行。
但是趕啥勒~~哈哈!又不是要發表什麼書。所以應該還是會依然慢慢的寫。
(那前一段話不就是廢話~就是因為廢話多才會拖延~^^~)

OK~
回到9/21日,這天真是豐富,一早動物園,然後是頹廢美的教堂,接著是美好的午餐,之後轉觀光巴士(忘了是100還是200~應該是200)前往Potsdamer Platz。
Potsdamer廣場的重點是Sony中心,大家來到這裡就是[拍拍拍~~]不但的拍照。現代洒落的建築風格,讓每個人的拍照慾望爆表,大家似乎都成了攝影師,不斷的從不同的角度拍照。






然後,可以外帶杯咖啡在中心噴水池小歇,環繞著噴水池更有不同的餐廳和露天座,讓大家坐下來,充分去視覺消費這廣場。
Milly就做作的點了杯拿鐵,在其中一個露天座小歇。

其實,不光是Sony廣場,坐巴士前來的沿線,和廣場周邊也有很精采的建築。
還是用~~[圖像]來說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