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7

咖啡偵探










本來呢,一到柏林跟朋友會合後,目標就是這間位於住宿HOTEL腳程不過5分鐘左右的咖啡屋。
只是這間不過是從HOTEL直走過去,過一條馬路就到的咖啡屋,意外的不到六點就關店了,可是呢那純白潔淨的外觀頗吸引人,又能免費無限上網,吸引裡很大。
於是才會在第二天回旅館小歇之後~大約下午三點多吧,來到這裡喝杯下午茶。
說是下午茶點的不是茶(近日Milly文字廢話多,哈~難道真的是失業後遺症),而是原味拿鐵。
到德國才知道,每個地方的拿鐵都不同,德國的拿鐵幾乎都是用玻璃長杯,先到下加溫的鮮奶,在倒下咖啡和奶泡,然後給跟很長的細湯匙來攪拌,口味也必較淡。
Milly還頗喜歡這種格局的拿鐵。

實際體驗滿意意度很高的咖啡屋,就是說~如果Milly住在附近一定會加它納入經常消費的咖啡屋。
倒不是咖啡有多好喝,也不是因為可以無線上網,而是相當喜歡這類以純白色為空間,再賦予低調小奢華的感覺。
因為真的頗喜歡,幾乎每個角落都拍了,真的~~連WC的純白空間設計都拍了。
簡直就像偵探ㄟ~

其實真的Milly是做偵探喔,跟著DK-Bear。
因為呢這其實是一間咖啡器材的附屬咖啡屋,Milly於是想到秘密咖啡屋也是曾經以這樣的形式經營咖啡器材販售和教學,[回去~把這裡的樣仔仔細傳達給秘密咖啡屋,或許有幫助喔]。
其實呢~Milly雖說每個禮拜都會去秘密咖啡屋,多年來見過不少他們買賣咖啡器材的過程,但是對於咖啡豆和咖啡器材等等,還是[不暸]。
直覺~這裡的咖啡機很炫(外觀和賣相),
就想不如拍下給他們作為業務參考,還趁有點拉丁風味的女老闆不注意[偷]了張器材的型錄。
簡直是冒著[犯罪的]危險喔。
結果~原來他們早就知道這品牌,而且不是很看好這品牌。
唉約~都怪Milly過於低估他們的專業知識了,原來他們什麼品牌都暸ㄟ。

總之在這德國柏林街角巷內的咖啡屋度過了,又悠閒又緊張的(因為做偵探)美好咖啡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