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7

光一郎三代


ㄟㄟㄟ
昨天去拿朋友幫忙灌好的電腦
新電腦喔
比原來的輕一半~一樣是TOSHIBA
用27900購入

是Milly的第三台筆電
第一台已經轉手是光一郎一代
現在用的是二代
當然今天初次露面見面的是光一郎三代

光一郎三代:[初次見面~~多多指教!]

4 則留言:

Lis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sa 提到...

光一郎二代的照片好搶眼,
光一郎三代你好啊!但51太小了(嘻)
我上次在東京車站有看到一個圓柱展示窗,
裡面的筆電一個比一個小,又美麗
輕便的筆電帶出國真的好方便

P.S.我發現拍照要讓KD Bear入鏡也是一門學問耶

MIlly喜歡 提到...

其實呢
光一郎二代依然用的很順手
只是出國的確希望有台較輕薄短小的
BUT比起日本人用的筆電,真是比不過勒
現在~多數還是用二代
會以為三代會寂寞擔心失寵
偶而會讓他透透氣囉
ㄟㄟㄟ
另外~請期待喔
DK Bear還有更多精采的圖片出現喔
Milly都超滿意

Milly

Sunshing 提到...

呵呵呵~原來是KINKI的光ㄧㄚ~
我之前超瘋的說~幾乎所有他們的東西都有買~(尤其是剛~我偏愛他)
還為了他們畫了一幅全開的水彩畫~(還有裱框掛在我的房間ㄋ)
現在沒那麼瘋了~轉為默默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