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7

逛街













周六日是圖片日,就用圖片來說說路徑。
(ㄟ~~什麼時候規定的?)
從殘破美的教堂邊,廣闊的時尚大道前進。
這條kurfurstendamm大街,就像是日本東京的表參道,或是巴黎的香榭大道。
(因為Milly用的是日文導覽書,不知中譯名~SORRY,只能顯現區域動線囉)
kurfurstendamm大街有寬廣的人行道,林蔭大樹,富貴的旅館,餐廳和名牌服飾店,露天咖啡座當然也是不可缺的。
走在這樣的林蔭時尚大道上,人~都時尚起來。ㄟㄟㄟ~~只是那天是假日,大多服飾店都沒開。




然後呢~~無意間看見了這間Hotel。
是日本的柏林導覽雜誌,經常推薦的女性一定會喜歡的AUGUSAT HOTEL。
看看外觀真的不錯,而且這地點已經是加分多多。
雖說不知下次是何時?
如果下次來柏林,一定要住住這間Hotel,單人房大約是75歐元~,雙人房大約是95歐元起。

再來是柏林故事館。
感覺很時尚,資料上說是運用了很多視聽呈現的技術,來展現柏林的歷史。
身為媒體人應該看看~但是Milly已經不想做傳播媒體人,又沒興趣了解柏林的現在和過去未來~所以就放棄了,只拍外觀。
(其實是~~不想多花入場費,唉~真是沒文化的女人,哈)

沒有留言: